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苍南一厂房拍出2.57亿 刷新苍南法院单笔

温州晚报   2017-06-12 08:52

[摘要] 经过26次延时、27轮竞价,6月2日,瑞田钢业有限公司位于苍南县龙港镇城东工业园区彩虹大道A块、B块、C块的工业厂房及设备,最终以2.57亿余元成功拍出,溢价达27%。记者上周五从苍南法院处了解到,该价格刷新了苍南法院单笔司法网拍成交价纪录。

经过26次延时、27轮竞价,6月2日,瑞田钢业有限公司位于苍南县龙港镇城东工业园区彩虹大道A块、B块、C块的工业厂房及设备,最终以2.57亿余元成功拍出,溢价达27%。记者上周五从苍南法院处了解到,该价格刷新了苍南法院单笔司法网拍成交价纪录。

2014年7月25日,苍南法院受理瑞田钢业有限公司申请破产清算一案,并指定浙江正昌律师事务所担任管理人。中信银行温州分行等59位债权人申报债权,共65笔,申报债权总额为1472075608.1元。经管理人审查确认,无异议债权人55位,债权总额为942639533.9元。

苍南法院工作人员表示,该案涉及企业债务,金额特别巨大,债权债务结构也十分复杂,关联人数众多,加之相关资产处置涉及国土、税收政策等多方面行政因素,导致破产财产处置存在诸多困难。法院将对此次拍卖成交款进行核实确认,资金到位的时间便组织召开管理人债权会议,对相关债权进行分配。

相关链接

司法网拍成功又悔拍

扣划竞买保证金95万元并列入“黑名单”

如果有人司法拍卖竞拍成功,却又不想要了,不支付拍卖款,该怎么办?昨天,记者从苍南法院了解到,苍南男子金某因未在规定期限内支付拍卖余款,被法院裁定扣划金某报名竞买的保证金95万元,并列入再次拍卖该房屋的竞买“黑名单”。据悉,该金额创下苍南法院历年来单件悔拍保证金的纪录。

今年2月22日,苍南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坐落于苍南县龙港镇示范工业园区的一处土地及厂房,起拍价965万元,报名竞买需交纳保证金95万元。

3月31日,经过103次竞拍,金某以1615万元价拍下该处土地及厂房。

拍卖成交后,法院通知金某缴款,然而过了规定期限,金某仍未支付拍卖余款,导致该次司法拍卖流拍。因此,苍南法院依法作出上述裁定,而该拍品也将重新进入拍卖程序。

据苍南法院统计,今年1月至5月,苍南法院共组织司法网拍276次228件,实现成交额3.455亿元,网拍率达100%,依法扣划悔约保证金7件,合计121.21万元。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