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城之上,创领风尚|德信·爱琴海岸3期实景样板房盛大开放!

温州德信置业  2017-06-12 15:20

[摘要] 2017年5月,德信·爱琴海岸项目实现了2期的完美品质交付,又呈现了3期时尚轻奢的实景样板。6月10日上午,历经数月的精雕细琢,爱琴海岸3期轻奢样板房,在全城瞩目之下揭开面纱,吸引了大批客户到访现场品鉴,争相一睹德信品质的非凡魅力,现场气氛火爆至极!

2017年5月,德信·爱琴海岸项目实现了2期的完美品质交付,又呈现了3期时尚轻奢的实景样板。6月10日上午,历经数月的精雕细琢,爱琴海岸3期轻奢样板房,在全城瞩目之下揭开面纱,吸引了大批客户到访现场品鉴,争相一睹德信品质的非凡魅力,现场气氛火爆至极!

轻奢样板,全城争睹

上午9:30,在一组动感的舞曲中,拉开了“新城之上,创领风尚”德信·爱琴海岸3期样板房开放盛典的序幕,为来宾们呈现了一场视觉与感官的盛宴。

为了让来宾能够享有的新城风尚生活体验,将样板房品鉴从传统的“参观”转变为与来宾通过精彩纷呈的互动,音乐、美食、表演、抽奖、VR完美融入整个样板房品鉴行程之中,让来宾深度体验爱琴海岸3期带来的轻奢品位。

在温州,德信的品质早已有口皆碑,誉满业界。从G+智能住区到让园区生活更有温度的“彩虹桥计划”,德信在房产品与人居生活领域的研究不断深入。

作为德信在温州的重点打造项目,爱琴海岸更是完美地诠释了德信对于房产品的匠心之道:2016年12月,爱琴海岸1期交付;2017年5月,项目2期交付,在不到半年时间内的两次交付,全面呈现了德信的产品营造力、品牌实力与园区物业服务,得到了收房业主的一致好评。

作为爱琴海岸的压轴收卷之作,项目3期坐落新城板块,居城市中央绿轴旁,环拥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与城市商业文教生活配套,以及对自然与繁华的双重驾驭,与德信的匠心巨制,集城市中央、绿轴生态资源、开阔楼宇间距、英式楼栋管家、智能化精工、建筑面积约123方稀缺产品等六大人居价值,创造独属于城市的稀贵之作。

本次德信·爱琴海岸3期珍藏建筑面积约123方精工大四房样板房的华美绽放,掀起了新城之上风尚居住的全新时代。实景样板现已全面公开,恭迎追求品质生活人士亲临现场品鉴!

预售证号:瓯房售许字(2016)第011号本广告内容仅为要约邀请,所发布的各项内容为2017年6月10日前信息,仅供参考,均不具备约束力。其所载文字或图片所展示的项目建筑、景观、价格、户型及项目周边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商业、景、河流、教育、交通)等信息可能与实际存在差异,且可能存在变更,仅作告知,均不作为公司承诺,最终以实际交付及政府规划为准。包括购房在内的任何市场交易、投资行为都可能受供求、政策、价格变动等因素导致潜在损失等市场风险,特别提醒客户在作出交易或投资决策前务必充分预估风险并谨慎为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