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白麓湾 | “食金盛宴”带你体验温州豪范新高度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6-19 10:15

还沉沦在炫包炫车的豪范时代吗?No!在你不注意的时候,有这么一场豪华盛宴,将会刷新了你的世界观。在你防不胜防的6月17日,白麓湾展厅成功举办“奢享盛宴满腹金玉”的食金盛宴,峰层齐聚瓯江名流之夜,又一次温州鲜有的豪范派对完美呈现。

点亮豪华盛宴

每一处空间的巧妙布局,每一处细节的用心设计 。奢尚的格调,精美的装饰,超凡的搭配,尽显自身调性与个性。

迎接奢雅人生

细语笑颜迎贵人,礼貌周全待嘉宾。展现一切不需要言语,要用实际行动,白麓湾以端庄的礼仪接待,高端的管家服务,为来宾带来尊贵的体验。

体会满腹“金”纶

出其不意,让你防不胜防。在你还在将黄金打造为各种花样首饰的时候,白麓湾再次开辟不寻常的派对,将黄金作为食材融入美食之中,制作“土豪金”金箔料理,而且这些料理不但尊贵,同时造型也美轮美奂,是视觉和味觉的体验。

奶冻黑金鱼子酱搭配金箔粉、金箔浓汤翅、金箔寿司、金箔附面惠灵顿牛排、金箔冰激凌等五种金箔菜系,先后上桌,挑逗味蕾亦挑逗你的视觉。

而且黄金还具有保健和医疗作用,医圣李时珍所著的《本草纲目》中记载:“食金,镇精神、坚骨髓、通利五脏邪气,服之神仙。尤以金箔入丸散服,破冷气,除风”。从生理和心理上满足你的土豪欲。

萌娃来袭

好奇不停

欢聚一堂齐乐融融,更有萌娃降临,暖翻全场,小吃货们蠢蠢欲动,伸长脖子好奇着一切,“好一份金光闪闪的食物,快快到我肚子来!”。那暖心一笑完美的诠释了何为一笑抵千金。吃不仅仅是一种姿态,更是渗透在世相百态中的人生滋味,天伦之乐,大乐也!

共享钢琴独奏

在品尝食金盛宴的同时,白麓湾还为现场嘉宾带来精彩演出钢琴独奏,美妙的音乐贯穿整个展厅,钢琴家灵活的指尖,在键盘上掠过,在高音和低音之间切换,在黑与白的半音阶梯上飞跑,让嘉宾们在乐句中沉迷。

幸运大抽奖

幸运抽抽抽,豪礼送不停,在活动中设置了抽奖环节,现场嘉宾更有机会抽取iPhone、IWACTH、星巴克精美点心等黄金大奖。

恭 迎 阅 鉴

临展中心:会展路与蒲中路交汇处

品鉴专线:400-890-0000转8404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