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时代•天麓府诚意报名现场火爆,势头难挡!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6-19 10:53

[摘要] 6月17日,备受瞩目的碧桂园时代·天麓府启动诚意报名!基于碧桂园品牌的良好口碑的肯定,及对项目产品的认可, 使得报名现场异常火爆,焦急等待的客户挤爆碧桂园时代·天麓府城市展厅。

6月17日,备受瞩目的碧桂园时代·天麓府启动诚意报名!基于碧桂园品牌的良好口碑的肯定,及对项目产品的认可, 使得报名现场异常火爆,焦急等待的客户挤爆碧桂园时代·天麓府城市展厅。

报名即可享受智慧华宅存5万减5万,烫金商铺存10万减10万

对于挚爱碧桂园品牌的购房者来说,这无疑是天大的好消息。这一天,他们欢天喜地地来到碧桂园时代·天麓府城市展厅,现场人头攒动,到了一位难求的地步!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协调下,大家都在有秩序地排队、依次领号进行流程审核及办理。虽然当天到访人数很多,但诚意报名现场还是井井有条!

为城西生活划时代

中国房产前三甲碧桂园,至挚巨献!

地产前三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三百强。2017择址鹿城西,携手时代地产,构筑城西住宅居住标杆!

五星级物业定制管家服务,体现细致关怀!

星级酒店物业管理系统,24智能监控系统,全日制保安巡逻,定制管家服务,倍感尊荣!

七重园林水岸立体景致,只为懂生活的你!

马来西亚国王御用园林设计师——梁国坤先生团队亲手操刀,打造步步为景、满目绿色生活。

空间0死角,让您的生活空间更敞亮!

碧桂园匠心筑造,全明户型,0浪费空间设计、超高得房率,实用舒适,尽享阔绰人生!

全智能化社区,让生活与世界对话!

碧桂园的人文关怀诠释于生活细节之中,开启未来理想人居生活,让业主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