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洲国际物业获“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殊荣

房天下整理  2017-06-22 09:12

[摘要] 6月16日,由中指研究院主办的“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200余家全国优秀的物业公司齐聚一堂。

6月16日,由中指研究院主办的“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200余家的物业公司齐聚一堂。

大会上发布了“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名单,无锡五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同时获“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67位殊荣、“2017中国商业物业管理领先企业”第6位殊荣。同获此次“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殊荣的有龙湖、万科、绿城等。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旨在发布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实时研究成果,为国内外物业服务企业搭建一个成功经验交流的平台。今年,更是以“笃实进取,创新升级”为主题,全面启动“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发掘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总结十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中指研究院进一步完善了“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方法体系,更加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而五洲国际物业能获得如此殊荣,不仅是对五洲国际物业服务水平的高度认可,更是五洲国际物业符合现代高品质物业服务企业的重要体现!

无锡五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业来自敬业、服务创造价值”,这是五洲国际物业发展十余年来一直秉承的管理理念,五洲国际物业不断提高自身的管理规范,开拓创新、以更专业和优质的服务为自身和客户创造价值。

五洲国际物业主要经营商业物业管理、商业项目顾问、招商服务、房屋租赁、楼宇委托管理和维修服务等物业服务业务。五洲国际物业管理规模达到300万平方米。

五洲国际物业强调“五心”服务:以满腔爱心服务广大业主,耐心听取业主的心声,用贴心的服务让物业与业主同一条心,让业主安心享受家的温馨,同心同德共创和谐社区。“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2016中国社区服务商100”、“江苏优质·诚信物业管理企业”等荣誉也都成为五洲国际物业成长的见证。

在这个发展的时代里,人居生活需求会不断改变,物业服务管理模式也会不断进化。而随着五洲国际的成长发展,越来越多的五洲国际项目也将交付,五洲国际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五洲国际物业也绝不会满足于此。

未来,五洲国际物业将继续致力于构建“环保、绿色、健康、舒适、安全、尊贵”之物业服务理念,使产品在硬件设施方面发挥到、最效能,充分完美满足客户对国际化高基准服务需求,树立地区标志性产品形象,建立客户对物业管理读物之信心,促进增强产品之销售,培养专业化管理服务团队,达到并最终实现物业保值与增值目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