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黄蓝公司名下房产拍出近一亿元

温州商报  2017-06-23 09:14

[摘要] 浙江红黄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浙江红黄蓝公司)名下房产,昨天在永嘉法院淘宝司法网拍平台上被成功出售,总成交价达9660万元。

浙江红黄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浙江红黄蓝公司)名下房产,昨天在永嘉法院淘宝司法网拍平台上被成功出售,总成交价达9660万元。

浙江红黄蓝公司名下被拍卖标的物位于永嘉县瓯北街道礁头路2号,厂区以河为界分成河西和河东两部分。此次司法网拍也以河为界,分“河西”“河东”两个标的物拍卖,起拍价分别为3017万元和3791万元。河西区域的设施主要为一个生产车间、几幢宿舍楼、一个食堂和会议室及一块篮球场地;河东区域主要为行政办公楼及楼下的几个卸货区。

据了解,上述标的物遭拍卖缘于浙江红黄蓝公司的银行贷款未还,永嘉法院应相关银行申请,对该两处抵押物进行财产处置。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嘉县支行(下称农行永嘉支行)是此次申请方之一。农行永嘉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红黄蓝不只与我们有500万元债务,与多家银行都有债务。”

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据不完全统计,从2012年至2016年,浙江红黄蓝公司及其母公司红黄蓝集团有限公司与浙商银行、中国银行、杭州银行、平安银行等多家银行发生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浙江红黄蓝公司曾是中国童装行业的知名企业,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童装特许生产商,2008年3月被永嘉县政府列入永嘉县批拟上市企业,并于2010年5月被温州市政府列入温州市第三批拟上市企业。此次遭司法拍卖,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截至拍卖结束,共吸引了3万多人次围观。

昨天上午10点49分,经过44轮竞拍,“河东”以5350万成交;中午11点29分,经过190轮竞拍,“河西”以4310万元成交。

最近乐清的朋友圈里零下30度,这是怎么回事

温州市探索出5条“金改”新路径

龙湾区状元城中村改造片区完成100%签约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