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阁巷高新小微园6月27日发售 供应房源969套

温州房天下  作者:大猫  2017-06-26 11:32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瑞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标准厂房(一期、二期)项目,经瑞安市民政局同意命名为“阁巷高新小微园”,项目坐落于瑞安经济开发区阁巷新区,北侧为江南大道,东侧为围海大道。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瑞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标准厂房(一期、二期)项目,经瑞安市民政局同意命名为“阁巷高新小微园”,项目坐落于瑞安经济开发区阁巷新区,北侧为江南大道,东侧为围海大道。

一、阁巷高新小微园项目基本详情

根据阁巷高新小微园项目总平面图中记载:一期地上建筑面积96980.01平方米,其中生产厂房96441.92平方米,物业用房270.92平方米,消控室62.54平方米,发电机房56.98平方米,开闭所40.52平方米,门卫107.13平方米,另地下室面积303.26平方米,容积率2.054;二期地上总建筑面积262801㎡,其中生产厂房建筑面积205078.9㎡、办公用房14872.1宿舍楼42713.8、门卫136.2㎡;地下室面积5209.6㎡,容积率2.0。

本次预售情况如下:2017年6月22日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证号为瑞安市售许字(2017)第012号,批准预售总建筑面积为347583.23㎡。预售范围:33幢工业厂房(1-33号楼,254套,299062.35㎡),1幢宿舍(34号楼,704套,33499.16㎡),1幢办公楼(35号幢,11套,15021.72㎡)。

本项目正在施工,目前工程形象进度已全部完工,正准备消防验收,规划及竣工验收。计划于2017年9月30日整体交付使用。

四、阁巷高新小微园项目优惠情况

预售价格以有资质的的中介机构出具价格评估报告,以评估价作为底价在瑞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拍卖。

五、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住房质量保修期满后的责任承当方式:依照法律、法规及合同约定,由相应住房质量承担主体承担责任并赔偿损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