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桥头商贸中心7月4日发售 供应房源424套

温州房天下  作者:大猫  2017-06-28 10:24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投资开发的经永嘉县地名办审核批准取名的《桥头商贸中心》商品房项目,位于永嘉县桥头镇桥一村,土地用途是商住用地。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投资开发的经永嘉县地名办审核批准取名的《桥头商贸中心》商品房项目,位于永嘉县桥头镇桥一村,土地用途是商住用地

一、桥头商贸中心项目基本详情

工程总建筑面积为88679.4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59142.49平方米、地下为29537平方米,本项目总幢数为7幢。总可售住宅193套,可售住宅面积25766.47平方米,可售店铺231套,可售面积10837.55平方米。其中1#、3#楼可售商铺为一楼101#~183#,共83套,二、三楼为自持;2#楼可售商铺为一楼101#~144#,共44套,二三楼为自持;5#楼可售商铺为一楼101#~136#,共36套,二三楼为自持;6#楼可售商铺为一楼101#~142#,共42套,二三楼为自持;7号楼可售住宅105套,可售商铺为101#~113#,128#,132#,共16套;自持商铺为114#~127#,129#~131#,134#~137#共21套;8#楼可售住宅88套,自持商铺为101#~112#,共12套;9#楼可售商铺101#~110#共10套,自持商铺为111#~122#,124#~133#共22套。

项目的容积率为1.75,绿地率20%;

二、桥头商贸中心项目销售情况

三、桥头商贸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本项目于开工单之日起,整体项目现已达+-0及投资额已达25%,计划在2019年12月1日前竣工。

四、桥头商贸中心项目优惠情况

(一)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标”的方式,提供一房一价的明码标价价目表。

(二)价格调整或促销严格执行物价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并接受物价主管部门的全程监督。

(三)优惠措施:

预售价格按照省、市政府有关要求,强化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的监控,商品住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价”的方式,向价格主管部门申报备案。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在原价基础上总价

一、住宅

1、准时签约

可享受总房款0.5%优惠。

2.多付款多优惠:首付款为优惠后最终总价的30%。首付款每增加10%,可在上述优惠后房价的基础上也相应增加优惠0.5%,以此类推累加。

①总房价首付20%起

②总房价首付30%无优惠

③首付40%享受折实总房款0.5%优惠;

④首付50%享受折实总房款1%优惠;

⑤首付60%享受折实总房款1.5%优惠;

⑥首付70%享受折实总房款2%优惠;

⑦首付80%享受折实总房款2.5%优惠;

⑧首付90%享受折实总房款3%优惠;

一次性付款为4%优惠,以上优惠须在约定时间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

二、商铺

1、准时签约

可享受总房款2%优惠。

2.多付款多优惠:首付款为优惠后最终总价的50%。首付款每增加10%,可在上述优惠后房价的基础上也相应增加优惠1.5%,以此类推累加。

①首付60%享受折实总房款1.5%优惠;

②首付70%享受折实总房款3%优惠;

③首付80%享受折实总房款4.5%优惠;

④首付90%享受折实总房款6%优惠;

一次性付款为8%,以上优惠须在约定时间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

3.贵宾卡客户可享受优惠政策如下

金卡客户可享受总房款的1%

铂金卡客户可享受总房款的2%

铂金卡客户可享受总房款的3%

优惠计算方式:合同总价=备案总价×[1-优惠百分数(优惠方式1)如有]×[1-优惠百分数(优惠方式2)如有]。

住宅优惠不超过总房价的10%,优惠幅度超过10%的需重新物价备案并公开销售。商铺优惠不超过总房价的15%,优惠幅度超过15%的需重新物价备案并公开销售。

五、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永嘉县支行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开户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永嘉县支行,账号:933009010023208889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