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来人居展寻找想要的归田园居

温州日报瓯网  2017-06-29 09:21

[摘要] 阅读、发呆、晒日头、追寻田园栖居生活之地……越来越多的温州都市人群把自己的闲暇时光交给离城市不远的乡村。日前,大罗山露营基地的火热众筹也印证了这一点。

阅读、发呆、晒日头、追寻田园栖居生活之地……越来越多的温州都市人群把自己的闲暇时光交给离城市不远的乡村。日前,大罗山露营基地的火热众筹也印证了这一点。根据该项目开发方浙江隐墅乡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近两年来,“隐墅”开辟了乡村众筹模式,通过对原生态村落进行规划设计,开发乡村农房资源,保护、挖掘乡村文化,吸引了众多田园生活爱好者的目光。此次人居展将有三大“隐墅”产品与您见面。

当前,一边是乡村大量空置的房子,一边是都市有渴望的心灵场所。“隐墅”项目通过租赁农民闲置住宅,在保持乡土建筑风貌的前提下,对其进行设施增减改造、空间调整优化、功能替代更新,对传统建筑及村落实现保护基础上的有限利用,为其注入全新休闲度假、养生养老等功能,项目负责人称:“隐墅打造出了市民与农民共同创造的新型创意乡村社区,也是一种乡愁经济。”

此次人居展上,浙江隐墅乡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现场展出了三大经典“隐墅”产品——盘云谷文化艺术村、月半湾渔家风情艺术村、白鹿奢乡生态艺术村,为都市人群量身定制田园栖居的乡村生活第二居所。例如盘云谷文化艺术村位于大罗山最中心地带,以大罗山自然风光为基础,文化艺术为亮点,建筑保护为核心并与文化艺术相结合的文化产业及旅游项目。项目包括文化休闲天地、户外运动基地、乡村客栈、亲子互动乐园等,结合众多主题类节庆活动,极力打造温州人新生活、新娱乐、新创意、新文化基地。

对于怎么玩,隐墅开发出多种众筹模式,从一次性起投50-60万元,独立经营一幢隐墅,到一次性充值5000元,成为隐墅俱乐部的成员。多种众筹模式的组合让省级城市合伙到有情怀有梦想热爱小资都找到适合自己的合作模式。同时,从前期策划、设计、装修,到经营管理、享受 ,隐墅都全权负责。隐墅负责人表示,在发展休闲度假同时进行多产业的融合,把艺术文化与田园风景结合,让投资者玩得轻松,顺便赚点钱。

6月27日温州房产网签共284套 成交面积49992.77㎡

拆迁户欲行贿 街道干部抵诱惑

鹿城有条路14年了都没建成 究竟怎么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