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有一种现象,叫做新希望立体城!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7-20 10:46

温州市场半年度销售面积

永嘉市场半年度销冠

数据来源于温州房天下

它就是新希望立体城,作为一个已经连续销售近4年的老盘,它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可以始终维持强劲的销售势头。

透过现象看本质

它是一座城

数字的大小本身不能界定是否能称之为“城”,如果180方的建筑体量,规划都是住宅的话,只能称之为“大型住宅区”,而180方的建筑体量包含了居住、商业、SHOPPINGMALL、医疗、教育、金融等诸多配套的话,称之为“城”应该就不会有什么异议了,这或许也是立体城的产品魅力所在,100万方的住宅,80万方的商业配套,15生活圈,新希望在开发一座城。

它是政策的直接受益者

如果说“一江两岸”是“大建大美”政策实施的焦点所在,那么立体城就是焦点之中的焦点,瓯江南岸江滨路段已初具雏形。沿瓯江北岸,立体城受益其中,越来越多的重大配套项目正逐步落地:2017年2#3#住宅陆续交房,三条市政主干道路陆续开通以及2018年商场陆续开业。加上政策面的持续利好,立体城未来将越来越美好。

它的板块优势

未曾匹配其本来价值

通过瓯越大桥的时间可能是5,但是两岸的房价却是天差地别,南岸的两房,在立体城可能就是四房,这也是现在越来越多市区客户相约立体城的原因。都说温州人是商业头脑和市场敏锐度的,这恐怕就是他们对立体城看得见的未来所做的投资。

新希望立体城6期天悦

7月升级登场

中轴对称半围合式布局,匠心营造约1.8万㎡绿轴景观;约66米楼间距(3#楼和7#楼之间);挑高约8.6米的酒店式入户大堂;恭迎尊驾回家!

建筑面积约103-142㎡ 宽景三房/阔景四房,享大城繁华,瞰宽景中庭!

预订登记启动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