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云江员工公寓7月25日发盘 供应房源581套

温州房天下  2017-07-24 10:30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瑞安经济开发区飞云新区云江标准厂房配套生活区项目,经瑞安市民政局同意命名为“云江员工公寓”,项目坐落于瑞安经济开发区飞云新区。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瑞安经济开发区飞云新区云江标准厂房配套生活区项目,经瑞安市民政局同意命名为“云江员工公寓”,项目坐落于瑞安经济开发区飞云新区。

一、云江员工公寓项目基本详情

根据瑞安市房地产测绘队实测计算书:云江员工公寓项目宿舍共计581套,建筑面积为32909.38平方米,管理用房242.69平方米,餐厅7366.79,配电房121.22平方米,传达室21.52平方米,地下面积7228.63平方米,有线电视房14.33平方米,消防控制室27.86平方米,电信房25.08平方米。

公共配套设施说明:传达室位于小区入口,管理用房位于1、2、3、4、5号楼,有线电视房、消防控制室、电信房位于5号楼。

本项目正在施工,目前工程形象进度已全部完工,正准备消防验收,规划及竣工验收。计划于2017年12月30日整体交付使用。

四、云江员工公寓项目优惠情况

预售价格以有资质的的中介机构出具价格评估报告,以评估价作为底价在瑞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拍卖。

1、公开预售方式:瑞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拍卖

2、公开预售范围:5幢宿舍(1-5幢,共581套,32909.38㎡)

3、申购预登记处:瑞安经济开发区毓蒙路1688号(瑞安经济开发区招商局)

4、申购预登记:2017年7月22日开始

5、咨询电话:瑞安经济开发区招商局:0577-58901318

瑞安经济开发区发展总公司:0577-650052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