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京召开,大发地产获评“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大发地产温州  2017-07-24 13:48

[摘要] 7月19-20日,由中国网、中新网、环球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路透中文网等多家媒体联袂打造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6th China Finance Summit )在北京隆重举行。

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

7月19-20日,由中国网、中新网、环球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路透中文网等多家媒体联袂打造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6th China Finance Summit )在北京隆重举行。

经过层层评选,

大发地产获评“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总裁葛一暘先生获评“2017年青年榜样”

大发地产获奖不断的背后,彰显了外界对大发地产多年来企业实力不断攀升的同时,持续践行社会责任的表彰。

寻找各行业未来“引领者”:

企业规模不再是评判标准

据悉,今年财经峰会主题为“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深度聚焦大变革时代的企业和企业家群体。

而本次峰会各奖项的评选,也不再以“企业规模”作为依据,更看重在未来经济中有引领作用的企业或行业。“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企业文化、品牌影响、行业地位”等指标均成为评委们着重评判依据。

企业创新力,担当力受热议:

谁正在改写中国的未来?

中国经济正在面临全方面的转型与变革,已成为国民经济支之一的房地产也不例外。

当“责任品牌”成为社会价值的新领导力量,人们越来越愿意和“有担当”的开发商站在一起,这种青睐和信任也逐渐成为品牌最宝贵的资源。

中国财经峰会也正是基于此背景,找寻有能力引领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一批品牌新势力。

此次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的大发地产,起步于温州,一步一个脚印,以24年的稳健成长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华东房地产品牌价值10。

在这期间,大发地产迅速崛起,在国内率先提出“情景地产”,践行“为生活而创造”的理念,从业主体验角度进行产品研发与创新升级,成为地产行业的新势力。

大发总裁葛一暘:

携手公益,共筑中国梦

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7年青年榜样”的葛一暘先生和多数年轻人一样,追逐个性化的生活方式;学贯中西,年轻有为,带领大发地产从本土实力品牌走向享誉的“百强地产新势力”。他有着非同一般的视野与格局,公司员工评价他是一个充满激情、严格制定计划的“行动派”。

作为大发地产总裁,葛一暘先生以创新精神重塑大发24年的底蕴积淀,引领企业实现迅速成长。除此以外,他也将公益精神带入大发的企业文化。他认为:为人处世很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认真做人,用心做事,真诚地对待家人、同事、合作伙伴,以及周围的世界。

在葛一暘先生的带领下,大发地产走出了一条创新型的公益道路。目前,大发地产积极与多家慈善基金会合作,在诸多公益领域建立长效机制,开辟出一条“长效持续、体系完备、传承发扬”的慈善道路。与腾讯大申网合作的“寻找最美老师,发现正能量”活动持续一年,旨在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发现生活的美好,这是大发对智慧公益的新尝试。近期,大发地产向温州肯恩大学捐献1亿元,为温州广场路小学捐建校史馆等举措,为社会文化传承及创新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葛一暘先生认为,倡导和力行公益的初衷是希望能与更多人一起,“用双手筑造一个共同的中国梦”。他同时表示,获得荣誉的背后固然可喜,但也意味着更多责任,今后,大发地产将继续坚持“为生活而创造”,打造更多优质的城市人居,同时,也将继续致力于公益事业,以创新精神与责任担当,为中国地产经济的转型,行业风气的优化,持续注入“正能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