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科中梁新都会三期7月29日发售 供应房源276套

温州房天下   2017-07-26 14:48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瓯海中心西单元A-07地块,经瓯海区民政局审核批准标准地名为《都汇嘉园》,推广名为《新都会》,位于瓯海区娄桥街道洲洋路。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瓯海中心西单元A-07地块,经瓯海区民政局审核批准标准地名为《都汇嘉园》,推广名为《新都会》,位于瓯海区娄桥街道洲洋路。

一、万科中梁新都会三期项目基本详情

项目经瓯海测绘与地理信息院预测,地上总建筑面积182942.23㎡,其中住宅面积171929.89㎡,共1502套,商业面积700.75㎡,共5套;玕南村代建商业面积3806.79㎡;配套幼儿园面积4031.46㎡;物业用房面积1291.4㎡;配电房566.88㎡,开闭所205.45㎡;消防控制室55.81㎡;养老用房245.71㎡;电信机房67.55㎡;广电机房40.54㎡;另地下室建筑面积49046.12㎡,架空层面积1134.15㎡。

项目容积率为≤2.9,绿地率为≥30%。

本项目7、8、16幢楼于2017年6月6日经批准取得瓯房售许字(2017)第005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共320套,共计建筑面积35445.1㎡;

1、当前的实际进度状况:销售楼幢已达±0.000以上。

2、本项目于2017年2份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7年7月至2018年2月份各幢楼主体分别结顶,于2019年2月份竣工验收备案,2019年8月份交付使用。

四、万科中梁新都会三期项目优惠情况

1、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标”的方式,于2017年7月19日经价格主管部门备案(温瓯价检备【2017】202号),详见附件。

2、价格调整:根据温州市价格主管部门文件要求执行。

3、促销方案如下:

①按公司要求在约定时间内签定《商品房买卖合同》,可享受总房款1%优惠;

购房客户为万科中梁新都会VIP会员可凭积分兑换优惠,每100积分可兑换总房款0.01%优惠,可享1%总房款优惠;

购房户为新都会银卡的客户购房时可享受总房款1%优惠,购房户为新都会金卡的客户购房时可享受总房款2%优惠,购房户为新都会铂金卡的客户购房时可享受总房款3%优惠,以上三种卡仅可享受一种优惠;

首付款达到房屋总房款的40%享受总房款1%优惠,首付款达到房屋总房款的60%享总房款2%优惠,首付款达到房屋总房款的80%享总房款3%优惠,一次性付款享受房屋总房款5%优惠;

⑤持有万科中梁新都会尊爵卡享总房款4%优惠。

以上优惠④、优惠⑤不可叠加优惠,优惠不超过总房款的10%;以上优惠已含万客会各级别会员相应优惠,万客会员优惠不再额外享受;优惠截止所有房源售罄为止。

备注:优惠后总房款= 备案总价*[1-优惠①(如有)-优惠②(如有)-优惠③(如有)-(优惠④或优惠⑤(如有)]

五、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1、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并经瓯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备案。

2、预售资金监管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鹿城支行;

账户:温州市梁旭置业有限公司都汇嘉园,账号:699556930。

3、本公司保证预售所得款项优先用于本项目工程建设,使之如期竣工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