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定时炸弹”紧挨居民区娄桥玕西村一加油点遭举报

温州都市报   2017-07-28 09:20

[摘要] 温都讯 瓯海区娄桥街道玕西村新一街街口空地上,冒出一家储存大量柴油的加油点(见上图)。近日,瓯海区公安、安监、市监等部门接到该村存在安全隐患的举报后,对此联合进行查处。

温都讯 瓯海区娄桥街道玕西村新一街街口空地上,冒出一家储存大量柴油的加油点(见上图)。近日,瓯海区公安、安监、市监等部门接到该村存在安全隐患的举报后,对此联合进行查处。

该空地上有一排集装箱房子,附近有一个用来储存大量柴油的罐体,以及标注“移动式135型加注机”字样的加油机。这个加油点附近,停放着不少于20辆的工程车。

“这里与居民区比较近,储存柴油的罐体在高温天气下,相当于一个定时炸弹。”知情者小项说,他近段时间发现,每天晚上这里灯火通明,有很多辆工程车在该加油点加油,时间都选在凌晨时分。这个加油点的负责人在周围设置了摄像头,并安排人员望风。该加油点的柴油价格,每升要比正规加油站便宜1元左右。

现场两本账本显示,每次加油从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两本金额合计十几万元。

瓯海区安监局执法人员介绍,该加油点负责人未提供《成品油零售经营资格许可证》,并说这些柴油是从龙湾正规渠道购进的,给自己工程车车队使用。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加油点负责人是否存在违反危化品管理相关规定的行为等。

温都记者 吴祖坚 文/图

捆绑搭售等五类房地产市场违规行为杭州重拳出击

水上真人CS、夏日泳池、宝贝水域、冰淇淋派对……本周六起这里要嗨爆了!

治金融、稳房产……下半年中国经济要干6件大事

领袖访谈| 舒策丸 商业的棉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