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读懂这4大价值,你就会选择麓公馆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7-29 14:37

若能采来香山红叶,我选择最艳丽的

若能摘下满天星辰,我选择最明亮的

若能购得一间好房,我选择麓公馆

也许你会质疑我的选择

但,我的选择,不是凭空得来”

优越地段,优越配套

白麓城“麓公馆”择址温州市府旁,依托政府强力打造,周边政务、事业单位、金融机构、教育等配套完善,各种优质资源,可坐享一站到底的优越。

两种用途,双重利益

大型商业集群,周边密集成熟的高端社区,拥有高智人群与高质租客资源。既可出租坐享租金,又可办公自用。随着网络经济的发展,核心地段小型办公室的市场将变得大有潜力。

小开支便可坐享小公馆

麓公馆56-84㎡小面积,只需要三四十万的首付,就可以在温州市府旁轻松购入。以较低的入门资金,便可留在温州,留在温州核心区。爱家人,就把家人留在身边,给家人的家园。

大盘支持,举步繁华

麓公馆不简单是一个小面积公馆,她拥有白麓城的大盘支撑,拥有楼下白麓城商业步行时尚街区,集休闲娱乐、购物观光为一体,吃喝玩乐尽在举步之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