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中梁新都会三期开盘,售价竟然是...

温州房天下  2017-07-31 09:27

[摘要] “世界眼镜看温州、温州眼镜看瓯海”,许多人可能还不知道自己鼻梁上戴着的眼镜就产自瓯海。作为全国五大眼镜生产基地之一,瓯海昨天在杭州宣布,三年投资50亿元,打造中国(瓯海)“眼镜小镇”,为中共温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战略部署贡献瓯海力量。

万科中梁新都会是瓯海中心区目前在售的大盘之一,目前十分引人关注。一期二期都取得了十分的成绩。

地块占地94.58亩,接近百亩大盘,项目建筑面积23万方,放眼整个瓯海中心区,这个体量算是非常大了,项目总房源有1500多套。

万科中梁新都会于2017年2份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7年7月至2018年2月份各幢楼主体分别结顶,于2019年2月份竣工验收备案,2019年8月份交付使用。 项目容积率为≤2.9,绿地率为≥30%。 本次预售范围为10、22幢

从一房一价表上来看,如果能够达到购房优惠,这个价格真的十分有吸引力啊,在瓯海中心区能有这样的价格,真的是很不错了。一幢高层一幢叠墅,都位于楼盘的西边,从图上看,两者采光应该都还不错

最后惯例部分户型赏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