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座花苑8月28日发售 供应房源172套

温州房天下  作者:大猫  2017-08-26 15:32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投资开发的乐清市中心区E-b18-2地块商品房建设项目,坐落于乐清市城南街道,经乐清市地名委员会审核批准取名《金座花苑》。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投资开发的乐清市中心区E-b18-2地块商品房建设项目,坐落于乐清市城南街道,经乐清市地名委员会审核批准取名《金座花苑》。

一、金座花苑项目基本详情

项目总建筑面积:30203.35㎡,其中地上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24440㎡,不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5763.35㎡。

项目容积率为3.5 ,绿地率为25%。

本项目1幢、2幢于2017 年 8月 24 日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证号为: 乐售许字(2017)第 33 号,批准预售住宅可售部分面积为21833.94㎡,住宅可售套数150套;批准预售商业可售部分面积为2171.10㎡,商业可售套数22套。

二、金座花苑项目销售情况

三、金座花苑项目建设情况

项目于2017年1月开工建设,预2019年12月底竣工交付使用。目前本项目工程进度已达到±0.000以上。

四、金座花苑项目优惠情况

1、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价”的方式,所提供一房一价的明码标价价目表已经由物价局备案(详表附后)。

2、价格调整(根据温州市价格主管部门文件要求执行)。

3、促销方式 :

成功认购商品房并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按照如下优惠执行:

3.1 促销优惠

商品房优惠政策:

优惠1:办理2万元购房诚意金的客户,在指定时间内签约可享受折前5万元总价优惠或办理3万元购房诚意金的客户,在指定时间内签约可享受折前8万元总价优惠;

优惠2:在认购房源后7天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享总房款1%优惠

优惠3:按揭付款优惠:1-8%

优惠计算方式:最终总价=(原总价-优惠1(如有))*(1-优惠2(如有))*(1-优惠3(如有))

商业优惠政策:

优惠1:办理3万元购房诚意金的客户,在指定时间内签约可享受折前8万元总价优惠;

优惠2:在认购房源后7天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享总房款1%优惠

优惠3:按揭付款优惠:2-10%

优惠计算方式:最终总价=(原总价-优惠1(如有))*(1-优惠2(如有))*(1-优惠3(如有))

以上优惠政策可以累积,优惠不可超过15%。

备注:本项目是南岸捕捞村安置留用地,含部分代建房源,其中不超过20套(总建筑面积不超过2700㎡)的房源,南岸捕捞村户籍的村民认购,享受其他优惠基础上再享受5%的优惠。

五、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1、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清市支行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

2、预售款账户开户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清市支行,账户名称:乐清新置信置业有限公司金座花苑,账号为:93300301002410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