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熙岸雅园三期9月2日发售 供应房源336套

温州房天下   2017-08-28 10:08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投资开发的乐清市YC-013-05号地块商住建设项目,坐落于乐清市城东街道后所村,经乐清市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熙岸雅园》。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投资开发的乐清市YC-013-05号地块商住建设项目,坐落于乐清市城东街道后所村,经乐清市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熙岸雅园》。

一、熙岸雅园三期项目基本详情

项目总建筑面积:118607㎡,其中地上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92928㎡不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25679㎡。

项目容积率为3.0,绿地率为30%。

本项目经乐清市测绘院测绘,本次开盘的1、2、6、8、9、12幢地上计容总建筑面积40081.43㎡,住宅337套,住宅建筑面积:39735.97㎡。预测建筑面积比规划批准面积超9.83㎡,现暂留12幢105室(面积:62.25㎡),不予预售,待竣工验收再处理。

二、熙岸雅园三期项目销售情况

三、熙岸雅园三期项目建设情况

项目于2017年4月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12月底竣工交付使用。目前本项目1、2、6、8、9、12幢工程进度已达到±0.000以上。

四、熙岸雅园三期项目优惠情况

1、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价”的方式,房价已于2017年 8 月 23 日经价格主管部门备案同意。

2、价格调整(根据相关政策文件执行)。

3、促销方式 :成功认购商品房并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按照如下优惠执行:

3.1 促销方式:

(1)成功认购可享受2%购房优惠;

(2)参加熙岸雅园交1万抵3万活动可享受3万元的购房优惠;

(3)首付40%客户,可再享受1%的优惠;

(4)首付50%客户,可再享受1.5%的优惠;

(5)首付60%客户,可再享受2%的优惠;

(6)首付70%客户,可再享受2.5%的优惠;

(7)首付80%客户,可再享受3%的优惠;

(8)首付100%客户,可再享受4%的优惠;

(9)中梁会会员客户,凭积分可兑换优惠,每100分可抵扣总房价0.01%优惠;

注: 在享受第1、2条优惠基础上的客户,可再享受第3、4、5、6、7、8条优惠中的一条后可再享受第9条。

特别提示:

(1)上述优惠累计不超过20%

(2)优惠后总房款计算方式:

优惠后总房款= 【备案总价*[1-优惠1(如有)]- [优惠2(如有)]】*[1-优惠3(如有)-优惠4(如有)-优惠5(如有)-优惠6(如有)-优惠7(如有)-优惠8(如有)]*[1-积分兑换优惠率(如有)]

五、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1、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重庆林鸥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见附件)

2、预售款账户开户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温州乐清支行,账户名称:乐清市中梁城置业有限公司熙岸雅园,账号为:6999130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