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白麓湾—归心三品丨非凡体验,定标温州的ONE,丽兹下午茶&健康体验&天际泳池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9-04 14:28

在新希望·白麓湾,生活是一场归心的体验,新希望·白麓湾8月26日示范区公开以来,正展中心以丽兹下午茶、健康体验、天际泳池三项非凡体验,以服务的高度,让业主先行体验白麓湾的归心生活。

丽兹下午茶

来自10万咖啡机的专供

窗外,是浩瀚无际的瓯江盛景;窗内,轻啜来自10万咖机专供的手工研磨咖啡,与三五好友相聚一个美好时光。 这就是白麓湾的某一个下午的场景。帅气的调咖师、甄选的咖啡豆,漂亮的拉花,配上各种精致美味的甜品,再现英式下午茶的时光,生活的美好仿佛在此定格。

归心 ◉贰

德恒医疗体验中心

服务业主健康管理

健康的身体,决定生活的质量。新希望|白麓湾正展中心,引入德恒医疗体验中心 ,汇聚国内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以先进、便捷的互联网线上线下载体,量子医学健康管理中心检测,为白麓湾业主家庭建立健康坐标,为家庭带来健康增值。

归心 ◉叁

天际泳池

来自美国悬浮泳池的畅游体验

新希望白麓湾会馆三层天际泳池,设计灵感来源于英国大使馆的空中花园7888元/平方米[乐清]空中花园0套在售酒店的悬浮泳池(hanging pool),即悬挂在空中的泳池。天际泳池取其悬浮之意象,面朝瓯江,全玻设计,将浩瀚江景映入室内,以自然之大气,壮阔心境;顶部亦是全玻幕顶,夜间畅游,仰望璀璨星空,感受与生活、与自然共鸣的充盈。

归心三品 只是开始

9月9日 5.0新错跃样板房开放

建筑面积约125-300㎡

ONE系江景大宅,样板房开放!

约5米南向横厅、双跑跃墅楼梯

全明百变空间等革新设计

宽阔尺度,超越所见!

温馨提示:9月9日诚意金同步启动,即将开盘!客户至正式展厅即可申请参与“i-ONE专享卡”置业优享计划,若客户成功认购新希望•白麓湾房源,即可享受总房款1%优惠。

分割线

正式展厅地址:瓯江路(外滩首府南侧)

雅鉴热线:8126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