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温州府东路将向北延伸至瓯江路,今年底开工

温州都市报   2017-09-18 09:08

[摘要] 市区府东路继道路综合整治之后,又将有新动作。今天市城投集团透露,府东路北段延伸工程(江滨东路-瓯江路)目前进入施工招投标阶段,计划于今年年底开工,2019年建成投用,届时府东路将延伸至瓯江路。

市区府东路继道路综合整治之后,又将有新动作。今天市城投集团透露,府东路北段延伸工程(江滨东路-瓯江路)目前进入施工招投标阶段,计划于今年年底开工,2019年建成投用,届时府东路将延伸至瓯江路。

目前,府东路北起江滨路,南至温州大道0元/平方米[鹿城]温州大道0套在售,道路全长约4公里。“府东路延伸至瓯江路可缓解市区东片南北走向的交通压力。因为目前市区东片只有惠民路已经与瓯江路连通。”该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府东路北段延伸工程于2008年规划,后规划有所微调,现计划于今年年底开工建设。该工程建设用地14327平方米,道路全长330米,规划红线宽36米,按城市主干道等级设计,设计时速为50公里/。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路灯、交通设施、绿化、管线等,工程建设费用为3471.71万元,建设工期为400天。

他介绍:“该道路大致成喇叭状,道路设计为6车道,但在瓯江路出口则拓宽为8个车道。根据建设计划,今年12月左右开工,预计2019年上半年完工投用。”

据市城投集团介绍,除府东路北段延伸工程外,在今年下半年,滨江商务区还要开工新建杨府山北片安置区规划一路,桃花岛新田路工程,滨江商务区蒲源路一期工程,滨江商务区CBD片区七号路工程,市民中心周边五号路、六号路、十号路、十一号路等8条市政道路,进一步完善滨江商务区交通。其中蒲源路一期工程(红日香舍里20548元/平方米[鹿城]红日香舍里1套在售小区-上江路)也受到该路段周边居民关注,该路是多年的断头路,待一期工程建成后可解决沿路居民出行问题。该路段全长300米,规划红线宽30米,该项目已进场施工,计划于2018年6月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