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域铁路S1线明年开通

温州日报瓯网  2017-11-17 09:34

[摘要] 日前,市铁投集团和温州广电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出资组建温州市轨道交通电视传媒有限公司,打造温州轨道交通电视项目。据悉,明年市域铁路S1线开通时,轨道交通电视将同步上线开播。

日前,市铁投集团和温州广电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出资组建温州市轨道交通电视传媒有限公司,打造温州轨道交通电视项目。据悉,明年市域铁路S1线开通时,轨道交通电视将同步上线开播。

温州轨道交通S1线是“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示范工程”,一期工程西起瓯海区桐岭,东至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串联温州南站、温州火车站、温州机场等重要交通枢纽节点,全长53.5公里。据介绍,建设轨道交通能有效拉大温州城市发展框架,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带动温州整体发展。

此次市铁投集团和温州广电集团“牵手”,合作打造温州轨道交通电视项目,将成为党和政府重要的舆论宣传平台,在引领正确舆论导向、重大信息发布、主流价值传播、弘扬正能量、服务市民等方面发挥作用。

消息称银行重启房地产压力测试 房企御寒主要靠“三床棉被”

安置房建设要速度更要品质

未来三年,温州计划打造100所“未来学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