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祥生•中央尚品杯全区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温州房天下   2017-11-21 19:46

[摘要] 11月21日上午,由龙湾区(高新区)总工会、龙湾区体育局主办,祥生地产赞助的祥生·中央尚品杯全区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龙湾中学成功举办。

11月21日上午,由龙湾区(高新区)总工会、龙湾区体育局主办,祥生地产赞助的祥生·中央尚品杯全区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龙湾中学成功举办。

本届职工运动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聚力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增进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为宗旨,吸引了区纪委、区政法委、区府办、龙湾国土分局、区科技局、区商务局、区司法局等全区87个部门组队报名,参加人数近2000人次,广大干部职工参加踊跃,氛围浓厚。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5个集体类项目,分别是众星捧月、集体跳绳、铺桥过河、抗旱救灾接力、一圈到底。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充满了挑战,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现场呼声不断,高潮迭起!

领导致辞后,龙湾区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赛场上,平日里并肩作战的同事,此时变成团结协作的队员,将默契贯彻到底,与对方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赛场外,队员家属、拉拉队呐喊助威,群情激昂,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本着“友谊,比赛第二”的理念,全区职工在此次运动会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全体参赛选手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更展现了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短短几个的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连连。来自全区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职工,场上相互加油,场下相互交流,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参赛队员们都暂时抛去了工作事务与生活压力,在赛场上尽情奔跑,释放活力,在运动中寻找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全区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各单位之间的互动,更展现了龙湾人活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形象。

竞技与趣味相得益彰

智慧与体力缺一不可

顽强拼搏,精彩前行

趣味无穷,活力无限

此次祥生·中央尚品杯全区职工趣味运动会,为龙湾区广大职工干部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的平台,使参赛者在体验运动的快乐和竞技的乐趣的同时,培养了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

趣味活动,欢乐无限,一片欢声笑语的现场,也有对祥生·中央尚品项目十分有兴趣的客户。业务员对他们的询问都热情地给予了解答,良好的互动使意向客户了解更多关于祥生品牌趣城&幸福派的筑家理念。

生地产,精耕地产33载,匠心筑幸福人居生活。钜匠祥生,将趣城&幸福派的生活主张注入城市,致力给城市带来更有趣的生活,更幸福的未来,这也是祥生深耕温州的臻心。

祥生·中央尚品,VIP购房护照火热办理中,项目营销中心即将华丽绽放,敬请期待!

启幕温州都会生活蓝本!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10月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