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合作共赢!五洲国际集团与人民电器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温州房天下   2017-11-24 14:23

[摘要] 2017年11月24日,五洲国际集团与人民电器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电工电器城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五洲国际集团董事长舒策城,人民电器集团副董事长、浙江人民电器公司董事长郑经洁,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忠平,中国电工电器城项目总经理兼商管总经理陈振华等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2017年11月24日,五洲国际集团与人民电器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电工电器城0元/平方米[乐清]中国电工电器城0套在售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五洲国际集团董事长舒策城,人民电器集团副董事长、浙江人民电器公司董事长郑经洁,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忠平,中国电工电器城项目总经理兼商管总经理陈振华等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电工电器城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座谈,并就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人民电器集团副董事长郑经洁表示,五洲国际是中国商业地产行业中的佼佼者,在地产开发、商业管理、仓储物流、物业管理等各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其在乐清开发运营的中国电工电器城0元/平方米[乐清]中国电工电器城0套在售更是乐清的城市名片和产业标杆,对乐清电气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人民电器集团作为中国工业电器领域权威品牌、乐清本地知名民营企业,产业优势明显、品牌实力强大,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势将会有力地推动乐清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电工电器城

五洲国际集团董事长舒策城(右)与人民电器集团副董事长、浙江人民电器公司董事长郑经洁(左)合影

五洲国际集团董事长舒策城对人民电器近年来的改革、创新、发展表示由衷的赞叹,对人民集团的实力深表认同,认为双方合作在乐清电气产业升级、柳白新区发展机遇、商业市场的巨大变革中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将为今后共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电工电器城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现场合影

座谈会结束后,舒策城先生与郑经洁先生代表各自公司成功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合影留念。此次签约,标志着五洲国际集团与人民电器集团正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充分挖掘和发挥各自领域的行业影响、资源优势、技术实力与专家团队,开展多方位深入合作,打造跨界合作的共赢价值链,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电工电器城

电工电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