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繁华加速度】热烈祝贺硕硕电子、安舒腾中国电工电器城店盛大开业

温州房天下  2017-12-04 16:36

[摘要] 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令人奋进,中国电工电器城商家装修已进入白热化,全面冲刺电器文化节耀世开业!12月2日,喜炮阵阵吹响“开门红”,位于中国电工电器城C22栋331-332的温州硕硕电子和C22栋333号的安舒腾液压货梯同时盛大开业,开启了事业新征程!当天,毗邻的硕硕电子、安舒腾液压货梯店前鲜花锦簇

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令人奋进,中国电工电器城商家装修已进入白热化,全面冲刺电器文化节耀世开业!12月2日,喜炮阵阵吹响“开门红”,位于中国电工电器城C22栋331-332的温州硕硕电子和C22栋333号的安舒腾液压货梯同时盛大开业,开启了事业新征程!

当天,的硕硕电子、安舒腾液压货梯店前鲜花锦簇、喜气盈门,店内各种电气产品陈列的井井有条,琳琅满目。上午10点10分,十全十美的吉时,在亲朋好友们的见证下,两商家同时开业,喜迎天下客。

现场,硕硕电子胡总表示,今天是硕硕电子的好日子,其意义深远,五洲形象店的开张将为硕硕电子在高端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迈出坚实的步伐,未来将与中国电工电器城一起乘风破浪,做大做强!

“连通世界 连通你我”——温州硕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柳市本地一家专业从事电线,电子线束,连接器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一直秉持优质、高效、服务的经营理念,专注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深受广大客户信赖好评,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电、汽车、双电源、漏电保护、电子仪表等领域。

安舒腾液压货梯主营高品质、按需定制的液压货梯及原装配件,并提供安装、保养、检修一体专业售后服务,欢迎广大客户前来洽谈。

再次祝贺硕硕电子、安舒腾生意兴旺、事业腾达!距电器文化节开业仅剩两个多月的时间,市场商家都在抓紧装修,更有百余家商户提前开业并收获了不少订单,市场经营氛围日益浓厚。2018年2月22日,中国电工电器城同步电器文化节盛大开业,届时千余商家同场经营、国内外采购商集聚于此,一座商家云集、商机涌动的世界电气之城即将完美呈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全力备战市场开业

共创乐清电气辉煌

距中国电工电器城

电器文化节耀世开业

还有79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