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暖心冬日·繁华盛启| 富力·中央公园项目品鉴会再掀富力时代风暴!

温州房天下   2017-12-12 10:58

[摘要] 2017年12月9日,富力·中央公园项目品鉴会第二期在新金龙大酒店如约启幕,品鉴会现场,热情的乐清市民以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2017年12月9日,富力·中央公园项目品鉴会第二期在新金龙大酒店如约启幕,品鉴会现场,热情的乐清市民以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时代之风万众瞩目

11月20日14点,伴随着大气绚丽的暖场视频,签到区嘉宾接踵而至,工作人员贴心指导来宾签到,人声鼎沸中礼序依然。

明亮宏大的明珠厅内,座无虚席,在主持人的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下,一段承载着富力品牌非凡气质与24载传承的品牌视频徐徐展开,富力·中央公园项目品鉴会第二期正式开场!

风云际会 启幕未来

在公园,看世界。富力·中央公园销售经理罗炳寅先生率先登台,以一番精彩的讲解揭开了此次会议主题的序幕。罗经理以两大篇章介绍了富力地产的全球布局以及在深耕浙江5年取得的非凡业绩并由此引申到富力·中央公园项目,将品鉴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每一座伟大的城市都有一座中央公园”,正如罗经理所阐释的,富力·中央公园也必将成为乐清史上公园建筑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从广州到温州,一段辉煌的历程通过大屏幕展现在现场每一位嘉宾的眼前。

尔后,知名地产专业人士、杭州联洋地产机构总经理章总通过详实的数据介绍了乐清市城市与周边市县的各项分析对比以及滨海新区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不仅如此,章总还以极具前瞻性的眼光发表了自己对乐清市、滨海新区现在及未来发展的看法,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富力地产,以封面钜作献礼乐清,这是属于乐清的时代,也是富力的时代。

暖心冬日 以礼赠情

活动的精彩还在于现场的互动。此次品鉴会中穿插抽奖环节,参与嘉宾通过在活动现场电子签到,在现场多轮的幸运大抽奖中,精美大礼一一送出,现场的每一位参与人员的热情达到顶点!

富力·中央公园

承袭富力24年沿袭港派精工的精髓

将港派风范融入建筑中

匠造建筑面积约120-155㎡全景公园大宅,

匠心铸造

开创乐清城市塔尖人居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