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时代华鸿中央公园(瑞安)三期12月28日发售 供应房源255套

温州房天下  2017-12-27 15:31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鸿盛景园项目(推广名:时代华鸿中央公园),经瑞安市民政局同意命名为“鸿盛景园”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鸿盛景园项目(推广名:时代华鸿中央公园),经瑞安市民政局同意命名为“鸿盛景园”

一、时代华鸿中央公园(瑞安)三期基本详情

地上建筑面积79431㎡(其中住宅78416.58㎡,物业用房557㎡,居家养老服务用房157㎡,消控室35㎡,配电房265.42㎡),地下室22882㎡,另地上架空3088.16㎡。建筑密度25%,容积率 2.62,绿地率30 %。

批准预售许可范围包括21#、22#、23#楼,共3幢全部商品住宅255套。

二、时代华鸿中央公园(瑞安)三期销售情况

三、时代华鸿中央公园(瑞安)三期建设情况

1、本次销售的第21#、22#、23#楼已完成一层底板以上。

2、项目于2017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12月31日整体竣工及交付使用。

四、时代华鸿中央公园(瑞安)三期项目优惠情况

1、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价”的方式, 所提供一房一价的明码标价价目表已经由价格主管部门备案(各套商品住房明码标价详见附件)。2、价格调整:预售价格按照温州市政府〔2010〕62号文件第九条规定的要求。强化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的监控,商品住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价”的方式,向价格主管部门申报备案后,1个月内浮动幅度不能超过5%。1个月后需要调整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的,按规定再向价格主管部门申报备案并公示。

3、住宅房源优惠折扣条件:

优惠一、

(1)参加“鸿盛景园(三期)”报名并于成功认购“鸿盛景园(三期)”的客户且在开盘之日起3个自然日内办理签约流程,可享优惠总房款的1%;

(2)开盘当天成功认购“鸿盛景园(三期)”的客户,凭“鸿盛景园(三期)”银卡客户,可享优惠总房款的1%;

(3)开盘当天成功认购“鸿盛景园(三期)”的客户,凭“鸿盛景园(三期)”金卡客户,可享优惠总房款的2%;

优惠二、多付款优惠:

a、首付款必须达到总房款的30%可签约,无折扣优惠;

b、首付款达到总房款的60%,享受总房款1%的优惠;

c、首付款达到总房款的70%,享受总房款2%的优惠;

d、首付款达到总房款的80%,享受总房款3%的优惠;

e、首付款达到总房款的90%,享受总房款4%的优惠;

f、一次性全额付款,享受总房款5%的优惠。

以上优惠说明:优惠可以累加;但优惠不超过总房款10%;若超出10%优惠,则按优惠折扣9.99%计算;此优惠二截止时间为:开盘之日起10个自然日。实际房款为上述优惠一折扣后,再按照优惠二选择相应的付款方式予以折扣计算或按照优惠二的折扣方式计算,各项优惠实际享受后的最终价格体现为《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的价格。按《商品房预定协议书》规定时间内签约,才能享受以上所有优惠。

五、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一)我公司承诺依照《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的规定使用“鸿盛景园”项目商品房预售资金。

(二)鸿盛景园(04-6地块)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的监管银行是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瑞安支行,预发放的资金账户账号是:821000120190008600,开户行: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瑞安支行,账户名:瑞安市恒运置业有限公司(鸿盛景园)。根据商品房预售相关法规和政策文件要求,将购房款存入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

(三)我公司与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瑞安支行已共同签订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书,并已提交给瑞安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备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