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耗资一千多万的实景示范区,看德信·时代公园如何惊艳温州?

温州德信置业  2018-01-17 09:02

[摘要] 25年,一个企业的匠心;时光5载,一座城市的传奇;2017,一代奢宅的崛起;2018,一场实景的大美芳华!

25年,一个企业的匠心;时光5载,一座城市的传奇;2017,一代奢宅的崛起;2018,一场实景的大美芳华!

时代公园

不忘初心,回馈全城厚爱

德信·时代公园,作为2017年度瓯海热销红盘,从首开基本售罄、二开依旧火爆,获得了温州全城的追捧与支持!

2018,德信·时代公园为回馈温州全城厚爱,让业主提前感受温州第三代奢宅的气魄与格局。

特选取绿轴中间部分,耗费千万打造大美实景示范区。以“芳华”为时代主题,以芳华舞蹈、交响乐为盛事背景,以豪气抽奖礼献温州全城!

时代公园

反复修改,只为更好的呈现

一纸设计稿,耗费万千心血。

德信·时代公园,在反复推翻修改设计稿的基础上,重金邀请业内景观设计公司——上海大器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以当下流行的国际化设计理念,强调园与人、景与人的互动交融。如往来两侧商铺的道路、展示空间与景观设计摆放等。一切均从“人性化”角度出发设计打造,既不会影响到业主的实用性,也不会忽略掉景观的美感。

时代公园

精雕细琢,匠心品质耀风华

精华在笔端,咫尺匠心难。

在即将亮相的实景示范区内,不管是园林景观设计、植被选植、石材打造,还是组团搭配、功能区设置、道路打磨上。每一处布局、每一个细节皆耗费无数工作人员、建设人员的心血与时间。如为了匹配园林整体风格基调,增加项目大气感,各处高价采购鼎尖材料;像商铺立面的石材干挂,奢宅的铝板外立面。

而这一切都是为了给时代公园的业主创造更好的生活体验。

时代公园

1月20日,更好的芳华,大美实景等你来!

点击查看图片

时代公园

本广告内容仅为要约邀请,所发布的各项内容为2018年1月16日前信息,仅供参考,均不具备约束力。其所载文字或图片所展示的项目建筑、景观、价格、户型及项目周边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商业、景、河流、教育、交通)等信息可能与实际存在差异,且可能存在变更,仅作告知,均不作为公司承诺,最终以实际交付及政府规划为准。包括购房在内的任何市场交易、投资行为都可能受供求、政策、价格变动等因素导致潜在损失等市场风险,特别提醒客户在作出交易或投资决策前务必充分预估风险并谨慎为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