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度风云榜丨2017年度品牌价值奖——祥生中央尚品

房天下温州站  2018-01-20 15:42

[摘要] 2017年第五届中国(温州)房地产年度风云榜圆满落幕。此次票选活动上,祥生地产打造的祥生中央尚品项目首次入选“2017年度品牌价值奖”, 该项目是在祥生的府樾系超高标准基础上,打造的美式大都会360°精装智能作品。将为温州打造高品级精匠奢宅,为温州开启城市中心百年大都会风潮。

2017年第五届中国(温州)房地产年度风云榜圆满落幕。此次票选活动上,祥生地产打造的祥生中央尚品项目首次入选“2017年度品牌价值奖”, 该项目是在祥生的府樾系超高标准基础上,打造的美式大都会360°精装智能作品。将为温州打造高品级精匠奢宅,为温州开启城市中心百年大都会风潮。

对一座城市的馈赠,是提升城市人居水准并提供全新的生活方式。祥生地产正是秉持这一理念,为温州而来。祥生地产33年来锐意进取,完成50多座城市的战略布局。荣获中国房地产50强、品牌价值50强等荣誉,并实现从城市品质住宅筑造商,向幸福生活运营商转型。以产品力打造著称的祥生地产,在杭州、上海早已深入人心,每一次新品的推出更是引起一股风潮。

首入温州,祥生地产同样以好产品致敬这座国际化城市,为这座见多识广、国际化的城市匠造居住经典。匹配温州迈向世界城市的前瞻视野,创造比肩时代前沿的国际居住领域。

祥生中央尚品沿袭美式大都会风格。从洛克菲勒中心到帝国大厦,从中央公园西15号,到祥生中央尚品,时光更替,但世界精英对建筑传城的追求,却从未曾停止过步伐。祥生中央尚品,以极简ART-DECO的新古典建筑风格,简洁、奢华、雅致、,让世人所留恋,混搭元素、繁复线条、也有极简的黑白灰......大都会风格无处不在,每座ART-DECO建筑都是时代的地标和象征。

地址:龙湾中心区永中西路与龙江路交叉口西200米

免费电话:400-890-0000 转 8454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