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月20日,温州从此多了一处“芳华至境”

温州德信置业  2018-01-22 14:44

[摘要] 芳华初现,岁月如初;实景盛放,匠心如许;人潮涌动,齐聚瓯海;精工巧作,惊艳温州。

芳华初现,岁月如初;实景盛放,匠心如许;人潮涌动,齐聚瓯海;精工巧作,惊艳温州。

2018年1月20日德信·时代公园大美实景,遇见芳华暨新展厅盛大开放活动人潮汇聚,千人共赏 犹如寒冬的炙热火把沸腾了全城!

大美实景,芳华无限金剪落下,彩带剪开!现场掌声雷动、嘉宾神采飞扬这既是对实景呈现的肯定更是对德信匠心的认可!

高贵大气,时尚舒适以自然、流畅、时尚设计元素结合现代、自由又开放的生活方式打造而成的示范区,兼得舒适与高品质既是舒服的社交空间又是高品质与体验式的生活氛围行走其中,大气时尚感油然而生。

移步异景,景境交融示范区内,珍植佳木生机勃勃巧引净水的潺潺水景与细致精美的景观交相辉映由迪士尼与杭州东站御用的全新泰科石打造的白色坐凳,温润华贵商铺选用的石材庄重大气奢华铝板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移步异景,如临至境

揽景入怀,最后机会别人眼中羡慕的风景是徳信·时代公园业主的日常。建筑面积约53㎡loft公馆同享时代公园高端配置、城市鼎级资源与大美实景可商可住可投资,即将隆重面市!是您入主绿轴奢宅的最后机会!

好景难遇,好房难求!您还在等什么?现新展厅与实景示范区已正式开放,恭迎温州各界挑剔、品味者莅临品鉴!

本广告内容仅为要约邀请,所发布的各项内容为2018年1月20日前信息,仅供参考,均不具备约束力。其所载文字或图片所展示的项目建筑、景观、价格、户型及项目周边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商业、景、河流、教育、交通)等信息可能与实际存在差异,且可能存在变更,仅作告知,均不作为公司承诺,最终以实际交付及政府规划为准。包括购房在内的任何市场交易、投资行为都可能受供求、政策、价格变动等因素导致潜在损失等市场风险,特别提醒客户在作出交易或投资决策前务必充分预估风险并谨慎为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