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道温州年 从味蕾的满足开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1-22 15:49

[摘要] 最好的欢迎,是敬呈最好的礼献。又到岁序更新时,温州中心为世界归来的温州人,敬呈一个最地道的温州年!1月20日至21日,温州中心新春贺岁嘉年华第一季——美味温州年,正式登台温州中心,让这个城市年味开始浓郁了起来。

的欢迎,是敬呈的礼献。又到岁序更新时,温州中心为世界归来的温州人,敬呈一个最地道的温州年!1月20日至21日,温州中心新春贺岁嘉年华季——美味温州年,正式登台温州中心,让这个城市年味开始浓郁了起来。

当阅历世界的温州人,重逢阔别已久的家乡味道,大多数人的欢喜之情已经溢于言表。熟悉的食材,四溢的香气,更让人食指大动。

(温州中心实景图)

所以活动一开场,便引爆了全场。当精致的五彩水饺在自己的手中被制作出来,更点燃了来宾们的热情。带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与家人共享,幸福不由得在心中荡漾。

制作完地道的美食,再来一碗温和养胃的八宝粥。用糖、桂花、红枣、薏米、莲子、桂圆等食材精心煮制的香甜八宝粥,让人满口留香,回味无穷。

这里不止有味蕾的满足,更有对家乡情结的满足。现场特邀专家,针对温州的环境、气候、历史传统等,为到来的客人们普及了冬季养生知识。而七都岛得天独厚的美景和环绕于此的瓯江,更成了留念的去处。来宾们纷纷在美景中拍摄全家福,将幸福的时光定格。

温馨由始至终

不负倾城所待

愈期待,愈将超越你的所待。正如温州中心每一次举办的活动,都会超乎温州的想象。此次如期上演的新春贺岁嘉年华,便受到了温州各界的一致点赞。

亲赴现场参加活动的各方来宾们均一致表达:对于久居他乡的温州人而言,这样地道的家乡味,是他们回家过年的期待。而温州中心所给予的享受与关怀,更是他们所渴望的。立足对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温州中心在方方面面给予无微不至的关顾,实践着其欢迎世界温州人回家古尼的初衷。

以故乡之情结

革新温州眼界

是味蕾的满足、是思念的满足、更是对世界温州人的满足。远道而来的宾客们,不仅仅是品尝一种家乡的味道,更是见证一座城市会客厅的初心,见证温州中心始终致力革新这座城市的眼界,为温州带来全新生活方式所做的努力。

温州中心融合商务、休旅、人文、自然4大核心元素,规8大功能属性,打造一个集商务、旅游、休闲、消费、文化于一体的综合地标平台。更汇聚超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天幕无边际泳池、奢华游艇码头、空中停机坪、超大IMAX影院、约4000㎡宴会中心、约6万方时尚商业、环岛健身系统等高端业态,缔就一座不落幕的繁华秀场。未来将成为温州商务休旅中心,为温州带来国际化都会生活方式,启幕城市新篇章。

(温州中心实景图)

此次新春贺岁嘉年华,是温州中心对如何满足温州峰层人士需求的一次探究,也是对温州传统文化的传承。而且活动还远未结束,温州中心还为从世界各地归来的温州人准备了一道道充满年味和家乡记忆的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