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英伦首府二期1月28日发售 供应房源174套

温州房天下   2018-01-25 13:49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项目位于平阳大型中高端购物消费集聚中心D-05地块(平阳县鳌江镇104国道务垟段电信楼旁),经平阳县地名办批准命名为“中塑商业广场”。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项目位于平阳大型中高端购物消费集聚中心D-05地块(平阳县鳌江镇104国道务垟段电信楼旁),经平阳县地名办批准命名为“中塑商业广场”。

一、英伦首府二期项目详情

“中塑商业广场”D-05地块由6幢高层住宅、1栋3层(局部4层)沿街商业楼及12幢低层住宅组成。经预测总建筑面积148351.67㎡,其中住宅建筑面积 98488.84 ㎡,地下室建筑面积 37733.18 ㎡;配套用房建筑面积71.61 ㎡:其中商业建筑面积8283.41 ㎡, 物业用房建筑面积 794.68 ㎡,配电用房建筑面积 707.88 ㎡,消控室建筑面积80.02 ㎡。

本项目容积率2.22,绿地率31.04%。

二、英伦首府二期销售情况

三、英伦首府二期建设情况

竣工验收:2019年11月

物业移交及交房:2019年12月

四、英伦首府二期项目优惠情况

(一)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标”的方式,提供一房一价的明码标价价目表。

(二)价格调整或促销严格执行物价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并接受物价主管部门的全程监督。

(三)优惠方式:

1.参与存抵活动的客户,存10000元可享受总房款2%优惠;

2.开盘当日成功认购并按时签约的客户可享受总房款1%优惠;

3.一次性付款享受总房款1%优惠;

4.持浙江中塑置业银卡客户可享受总房款1%优惠,持浙江中塑置业金卡客户可享受总房款2%优惠,持浙江中塑置业钻石卡客户可享受总房款4%优惠,持浙江中塑置业黑钻卡客户可享受总房款6%优惠。(此四种卡优惠仅可使用一种,不得累加)

浙江中塑置业银卡申办条件:持身份证及存有伍佰万元存款的储蓄卡到浙江中塑置业办理银卡申请,通过后即可成为银卡客户。

浙江中塑置业金卡申办条件:持身份证及存有捌佰万元存款的储蓄卡到浙江中塑置业办理金卡申请,通过后即可成为金卡客户。

浙江中塑置业钻石卡申办条件:持身份证及存有壹仟万元存款的储蓄卡到浙江中塑置业办理钻石卡申请,通过后即可成为钻石卡客户。

浙江中塑置业黑钻卡申办条件:持身份证及存有壹仟伍佰万元存款的储蓄卡到浙江中塑置业办理黑钻卡申请,通过后即可成为黑钻卡客户。

备注:以上优惠可以累加,总房价优惠不超过10%,即实际购房总价不低于备案总价的90%。

计算公式:实际购房总价=报备总价*(1-优惠1-优惠2-优惠3-优惠4)

优惠时间:2018年1月22日至2018年4月21日

五、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一)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浙江平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预算工程款为38740.54万元、监管份额为130%、预计监管金额为50362.70万元)。

(二)预售资金专用存款账户名称为: 浙江中塑置业有限公司中塑商业广场(D-05地块)资金监管专户 ;开户银行: 浙江平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账号:201000184017560

(三)本公司郑重承诺预售所得款项优先用于本项目工程建设,使之如期竣工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