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嘉和锦园1月29日发售 供应房源106套

温州房天下   2018-01-29 10:23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瑞安市飞云街道浦口村安置地及多余安置面积地块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经瑞安市民政局同意命名为“嘉和锦园”,项目位于瑞安市飞云街道浦口村。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瑞安市飞云街道浦口村安置地及多余安置面积地块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经瑞安市民政局同意命名为“嘉和锦园”,项目位于瑞安市飞云街道浦口村。

一、嘉和锦园项目详情

根据该项目总平面图和瑞安市飞云街道浦口村安置留地多余安置面积地块村民安置房代建协议书记载显示,本宗地项目由公开出让的商品房和村民认购的安置房两部分组成,其中商品房为1﹟4﹟5﹟楼,建筑面积14269㎡,安置房为2﹟3﹟楼,建筑面积10511㎡。

二、嘉和锦园销售情况

三、嘉和锦园建设情况

(一)本次销售的第1#、4#、5#楼已完成一层底板以上。

(二)项目于2017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9月整体竣工及交付使用。

四、嘉和锦园项目优惠情况

(一)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价”的方式,所提供的明码标价价目表已经由市发改局备案(详表附后)。

(二)价格调整:

预售价格按照温州市政府〔2010〕62号文件第九条规定的要求。强化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的监控,商品住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价”的方式,向价格主管部门申报备案。如遇价格调整需按规定申报的,再按照规定向价格主管部门申报备案并公示。

(三)促销价格:

1、一次性付款,可以享受2%的房款总价优惠;

2、随机优惠:经洽谈确认后可享受0-9999元的去尾数优惠。

五、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一)我公司承诺依照《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的规定使用“嘉和锦园”项目商品房预售资金,保证预售所得款项优先用于本项目工程建设,使之如期竣工交付。

(二)预售资金监管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瑞安市支行,监管项目预售资金专用存款帐户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瑞安仙降支行,账户名称:瑞安市博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嘉和锦园,账号:405245150364。

(三)我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瑞安市支行、温州铭嘉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已共同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并已提交给市住建局、人行、银监会备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