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外滩名园(一期)2月11日发售 供应房源235套

温州房天下  作者:大猫   2018-02-08 14:01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项目位于平阳县鳌江镇滨江中心片D-15-03地块(疏港大道与经五路交会处),经平阳县地名办批准命名为“外滩名园”。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项目位于平阳县鳌江镇滨江中心片D-15-03地块(疏港大道与经五路交会处),经平阳县地名办批准命名为“外滩名园”。

一、外滩名园(一期)项目详情

外滩名园由3幢高层住宅及24幢多层住宅组成。经预测总建筑面积 100789.72 ㎡,其中:住宅建筑面积 66131.24 ㎡;地上架空层建筑面积

2120.89 ㎡; 地下室及管井建筑面积 31427.33 ㎡;公共配套用房建筑面积

1110.26 ㎡(其中:物业用房建筑面积 504.75 ㎡,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建筑面积 191.01 ㎡,配电房建筑面积 341.78 ㎡,弱电、消控室建筑面积 72.72 ㎡)。

本项目容积率 1.8 ,绿地率 ≧30% 。

物业移交及交房:2020年8月25日-2020年10月31日完成。

四、外滩名园(一期)项目优惠情况

(一)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价”的方式,所提供的明码标价价目表已经由物价局备案(详表附后);

(二)价格调整:已经备案的商品房销售价格在一个月后如进行价格调整的,我司将按规定向价格主管部门申报备案并公示。

(三)付款方式:我公司本次开盘分别采用“一次性付款按揭付款”二种付款方式供客户选择。

(四)开盘优惠方式:

1、优惠:

优惠1:持有老带新购房抵用劵的客户,可享受总房款人民币1万元优惠;

优惠2:成功办理存1万元抵3万可享受总房款3万的优惠;

优惠3:参与开盘报名或首付30%以上,并在规定时间内签约可享受1%优惠;

优惠4:持外滩名园金卡(展厅开放时登记验资20万元以上)或首付50%以上,并在规定时间内签约可享受1%优惠;

优惠5:持外滩名园钻石卡(展厅开放时登记验资30万元以上)或一次性付款,并在规定时间内签约可享受2%优惠;

优惠6:持富邦置业至尊卡(展厅开放时登记验资100万元以上),并在规定时间内签约可享受10%优惠;

2、优惠说明:

(1)、32#201、32#202、32#203、32#204以上房源不享受任何优惠。

(2)、优惠4、优惠5只享受其中一项,优惠6不和以上任何优惠叠加使用。

(3)、视购房者参与公司活动的情况,分别享受不同的优惠方案。

(4)、上述优惠方案须按照《外滩名园商品房预定协议书》约定时间准时签约《外滩名园商品房买卖合同》,方可享受优惠。

(5)、计算方式①:应付总房款={【(报备单价)*建筑面积-优惠1-优惠2】}*{1-优惠3-(优惠4或优惠5)}

(6)、计算方式②:应付总房款=(报备单价)*建筑面积-【1-优惠6】,以上公式算出结果最终均四舍五入。

3、优惠起止时间:2018年2月10日至2018年3月31日

五、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一)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 中国银行平阳县支行 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预算工程款 35134.5万元、监管份额为 130 %、预计监管金额为 45675 万元)。

(二)预售资金专用存款账户名称为: 温州富邦置业有限公司外滩名园资金监管专户

开户银行: 中国银行平阳县支行营业部

帐 号: 392273966323

(三)本公司郑重承诺预售所得款项优先用于本项目工程建设,使之如期竣工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