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5-2.11)温州周网签1295套 郊县新盘助力区域成交

温州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8-02-12 08:01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根据温州市房管局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2月5日至2018年2月11日(2月9日晚房管局网站故障,数据缺失)温州市商品房(包含住宅、办公用房、商铺、写字楼、成套住宅和地下车库等)周网签1295套、周总成交面积144914.21㎡。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根据温州市房管局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2月5日至2018年2月11日(2月9日晚房管局网站故障,数据缺失)温州市商品房(包含住宅、办公用房、商铺写字楼成套住宅和地下车库等)周网签1295套、周总成交面积144914.21㎡。

据温州房天下数据统计显示,上周温州市区成交308套,成交面积30339.68㎡;郊县成交987套,成交面积114574.53㎡。在上周数据成交中住宅成交882套(含普通住宅717套),住宅成交面积约11.46万方(含普通住宅成交面积约8.47万方)。温州上周成交套数环比上涨7.2%,成交面积环比上涨3.91%。

从上周区域成交周环比来看,环比上涨区域5个、环比下跌区域7个,其中出量增长的为乐清市,环比上涨144.74%;出量减少的为永嘉县,环比下跌259.26%。永嘉县既上上周的中梁壹号院、中楠瓯江府等新项目集中签约热潮后,成交开始趋向平稳。

上周乐清以279套成交再度回归榜首,第二、第三名为成交套数相同的苍南县与泰顺县。年关将至,郊县不少新盘上市,也为各自区域成交排名助了一份力。排在楼盘成交排行榜首位的是泰顺新盘——华鸿万墅29723元/平方米[鹿城]华鸿万墅0套在售项目,这个产品系想必温州购房者们都不陌生,从鹿城到平阳、苍南,一直是备受瞩目,上周在泰顺首开253套可售房源,截止当前已售122套。

苍南上榜楼盘仅一席,但据楼盘成交详情来看,上周区域内共33个项目促成成交,且绝大部分为住宅;雁荡小镇9327元/平方米[乐清]雁荡小镇0套在售上周成交82套,含项目剩余房源及商业;龙湾新盘祥生中央尚品上周成交56套,成交面积为6775.86㎡,目前项目与温州晚报、温州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祥生中央尚品冠名赞助的全家福拍摄活动将于2018年2月18日——24日(即正月初三——初九)在祥生中央尚品售楼处(温州市龙湾中心区永中西路与龙水路交叉口)举办。

除了上文提到的楼盘外,上周全市上榜商业项目是——大象城,成交29套,排名第8。

据温州房天下开盘预售统计,上周全市开盘共17次,除去剩余房源及少量现房在售外,纯新盘入市为7个,加推为5个。据中指研究院早八点数据显示,临近春节,上周楼市成交整体继续下行,各级城市同环比均呈降势。而温州自2月以来,每周都有一天房管局网站故障,据目前数据来看,依旧呈平稳微涨态势。更多温州楼市信息敬请持续关注温州房天下!

鹿城区一周成交详情

以上数据详情不含车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