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减”出红包,温州去年人均少纳税737元

温州都市报  2018-02-22 14:03

[摘要] 全市国税工作会议日前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2017年全市国税部门组织税收收入479.29亿元,组织地方级税收收入占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比重达44.45%,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全市国税工作会议日前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2017年全市国税部门组织税收收入479.29亿元,组织地方级税收收入占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比重达44.45%,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还办理各项减免税66.19亿元,同比增长43.95%,按照温州910万常驻人口计算,人均减免税收737元。

据悉,在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的同时,全市国税部门深化国地税合作,推进“一窗一人一机”办税新模式全市全职能办税服务厅全覆盖,被评为百佳国税地税合作市级示范区。

同时,全市国税部门推进“跑一次”改革,打造“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和其他社会办税为辅、实体办税服务厅兜底”的综合服务模式,125项事项实现“跑一次”,74.4%事项实现“零上门”,7大类28项203个办税事项“省内通办”。另外,全市国税部门提升依法治税水平,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严厉打击税收违法行为,税收营商环境显著优化,使纳税人获得感不断增强。

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骆建升表示,今年全市国税部门将继续围绕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这一主线,大力实施文化引领、创新驱动、法治税务、办税提效和数据管税等“五大工程”,依法组织国税收入,开展“亩产税收”分析,持续推进税收改革,巩固深化营改增、“放管服”成果,改进优化纳税服务,全面推广应用电子税务局,不断提高征管质效,扎实推进依法治税,有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贡献国税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