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逸合城】人气为王,火爆背后竟是……

恒大逸合城  作者:恒大逸合城  2018-03-21 13:20

[摘要] 恒大逸合城作为龙港CBD滨海生活大城,从面世之初就备受城市睿识者争相追捧。3月16日,诚意金缴纳正式启动,月湖体验中心客户爆满,成交意向客户大大超过预期,火爆场面更是恒大逸合城实力与品质最佳证明。

恒大逸合城作为龙港CBD滨海生活大城,从面世之初就备受城市睿识者争相追捧。3月16日,诚意金缴纳正式启动,月湖体验中心客户爆满,成交意向客户大大超过预期,火爆场面更是恒大逸合城实力与品质证明。

数千组客户到访  诚意金报名诚意满满

诚意金缴纳信息一经释放,恒大逸合城月湖体验中心每天电话不断,客户更是络绎不绝。很多客户都表示,选择恒大逸合城,一方面是因为区域地段,龙港CBD是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域,未来价值不可估量;另一方面,是因恒大逸合城本身的自我规划,引进杭二中学校,打造CBD商圈、邻里中心等等,宜居生活充满期待!

活动当天一大早,恒大逸合城月湖体验中心内外已经围满了前来缴纳诚意金的意向购房者,大家一边耐心地等待,一边欣赏月湖公园景观示范区的美景。许多购房都赞叹道:“龙港的发展真是日新月异,没想到恒大逸合城周边的月湖公园这么漂亮!”
短短一个,缴纳诚意金客户就高达数百组,成交量大大超过预期。

火爆人气背后
恒大逸合城以更好回应厚爱

page1
更好的龙港,更好的繁华


恒大逸合城傲居龙港新城CBD,首批“镇改市”城市之一,2018年行政审批中心正式搬迁,未来,区域内将汇聚商务、金融、贸易等城市重要职能,城市价值逐日显现!

page2
更好的交通,更好的出行

龙港新城,温州城际轻轨两大站点设点龙港新城,甬台温高速复线预计将于2020年通车,六大城市干道汇聚于此,轻轨、桥梁、高速、城市干道等多维度交通路网正逐步成型;更好的交通,让出行变得更加便捷。

3
更好的公园,更好的环境

恒大逸合城307亩月湖湿地公园,涵盖有亲子乐园、花境绿岛、滨河商业带等主题功能区;而由恒大逸合城打造的一期月湖景观示范区,也已惊艳绽放,更好的公园,更好的环境,为新城构建宜居生活圈!

4
更好的规划,更好的未来

恒大逸合城,以150万方恢弘体量,打造滨海生活大城典范。项目涵盖CBD商圈、恒大星级酒店、高尚精品住宅、街区配套商业等业态,并通过签约杭二中教育集团树兰实验学校,打造CBD大城教育体系,自此,以更好的规划见证更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