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未来这里将供应大量江景房 温州人快来看看吧

温州房天下  作者:大猫  2018-03-21 13:50

[摘要] 3月19日温州市规划局发布了最新关于温州市状蒲片区状元北单元(0577-WZ-ZP-01)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详细内容。根据公告本次规划范围东至骄泰路,南至机场大道,西至桃花岛片区,北至瓯江,总用地面积约218.59hm2,属于状蒲片区状元北单元(0577-WZ-ZP-01)。

3月19日温州市规划局发布了关于温州市状蒲片区状元北单元(0577-WZ-ZP-01)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详细内容。根据公告本次规划范围东至骄泰路,南至机场大道,西至桃花岛片区,北至瓯江,总用地面积约218.59hm2,属于状蒲片区状元北单元(0577-WZ-ZP-01)。

规划规模

1、人口规模:本片区规划居住人口容量为3.71万人

2、用地规模:规划用地面积为218.59hm2,其中规划城市建设用地为148.13hm2,非建设用地为70.46hm2。

根据的片区功能,该片区被定位为:状元街道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同时将被打造为功能高端、景观突出、配套完善、具有历史文化底蕴的发展示范区;以及以高品质商业和居住功能为主,办公、休闲、教育、医疗、文体等功能为辅的综合地区。

由上图可知该规划区正好位于中部复合中心区与东部复合中心区,未来将成为联系两个中心区的联系纽带,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且处于瓯江路与机场大道沿线,将起到门面担当作用。

借助于大拆大整,拆迁了大量工业厂房,释放了大量的土地资源。在新规划中规划居住用地59.94hm2,占规划城市建设用地的40.47%,其中二类住宅用地40.70hm2,二类服务设施用地2.76hm2,商住用地16.49hm2。从整体图片上来看,该区域位于瓯江南岸,拥有温州难得的江景资源。未来该区域内土地出让,住宅施工开启,将为温州市区供应大量的优质瞰江江景房,所以准备买房的土豪们可以多多关注该板块哦!最重要的是为保持沿江景观宜人秩序,规划遵循沿江建筑北低南高,高度由沿江逐渐向内陆递增的基本规则,呈现阶梯状的沿江视觉效果,消除沿江视觉空间阻碍感,与江景更好的融合。根据该设计规范,即使买的不是沿江排,只要楼层高一点,还是有机会能看到壮阔的瓯江的哟!

同时新规划内规划绿地与广场用地总面积23.93hm2,占规划城市建设用地的16.15%,其中公园绿地15.42hm2,防护绿地7.99hm2,广场用地0.52hm2。规划非建设用地为70.46hm2,其中水域21.72hm2,其他非建设用地48.74hm2。这意味着新规划里预留了大量的绿地资源,再配上水域河流等景观两者有机结合,将大大提升区域城市面貌,变得更为宜居。也符合建设以线性的滨水空间与点状的城市公园为主体骨架,形成一个有机生长的绿色公共空间体系的规划目标

此外片区内规划道路分4个等级:快速路、主干道、次干道和支路。快速路为机场大道,高架道路为城市快速路,地面道路按照主干路等级建设,高架及地面道路均按照双向6车道控制,规划沿线控制两处互通立交。主干道为兰江路和龙腾路,次干道为瓯江路,另外有支路11条。按照规划未来区域内将会有一条高架?还是高架即指机场大道?这让我们拭目以待!

还有就是规划在片区内结合地块开发设置不少于640个路外公共停车泊位。基本上不用太担心停车难的问题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