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许美好愿望、献绿色爱心”业主植树活动

德信地产集团温台区域公司  作者:德信地产集团温台区域公司  2018-03-21 13:58

[摘要] 春风又绿德信家,园内鲜花始盛开。阳春三月,春意正浓,又迎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给春的画卷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德信地产温台区域公司联合盛全物业温州分公司于3月17日下午14:00在泊林公馆、爱琴海岸、海派公馆、湖滨1号小区同时举行“许美好愿望、献绿色爱心”植树节活动,并邀请广大小业主与我们共同参与

春风又绿德信家,园内鲜花始盛开。阳春三月,春意正浓,又迎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给春的画卷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德信地产温台区域公司联合盛全物业温州分公司于3月17日下午14:00在泊林公馆、爱琴海岸、海派公馆、湖滨1号小区同时举行“许美好愿望、献绿色爱心”植树节活动,并邀请广大小业主与我们共同参与,为绿色小区增添亮丽风景。

活动当天,晴空万里,许多业主带着自家的小宝贝,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和业主,踩着泥土挥动着铁锹,挖坑、栽树、覆土、浇水一气呵成,亲手种下一棵棵小绿苗,同时埋下了对未来的期许。

为了让小业主也能体验到植树节亲手种植的乐趣,现场还为小业主们准备了绿植盆栽的配套工具,形形色色的绿植与小花盆。在父母手把手的指导下,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动手制作。

不一会儿,一盆盆美丽的盆栽就诞生啦,小朋友赶紧让爸爸妈妈给自己和绿植合影。同时物业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向小朋友传授了日常养护的方法,让小朋友们带回家好好照料它们。

看着自己种下的绿植想到今后能为我们的家园增添一点新绿,所有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在自己的社区种植树木很有满足感、成就感,社区组织这次活动,让小孩自己树立起绿色环保的意识,很有意义也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社区越来越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