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得龙湾心,龙湾首个新亚洲院境即将雍容开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3-31 08:39

[摘要] 园林,赋予建筑以灵气,是物质文化与精神文化的双重体现。无论是北京的颐和园还是苏州拙政园,从立意构思、叠石理水、移花栽木等都反映出中国人独特的山水意识。随着现代人对园林景观审美的变化与发展,中式、日式、东南亚等千姿百态的园林景观都得以运用。有了园林的点睛,才塑造出建筑独一无二的气韵。

园林美学,建筑的气韵

园林,赋予建筑以灵气,是物质文化与精神文化的双重体现。无论是北京的颐和园还是苏州拙政园,从立意构思、叠石理水、移花栽木等都反映出中国人独特的山水意识。随着现代人对园林景观审美的变化与发展,中式、日式、东南亚等千姿百态的园林景观都得以运用。有了园林的点睛,才塑造出建筑的气韵。

倘若有一种园林能够深谙居住和自然共生的关系,带来涤荡心灵人文空间的同时,又不失时代特征,那么久就接近于居住的理想。
正是基于这样的人居理想,一种近乎完美的园林风格应运而生,为世界园林的想象又增加无限可能。

世界审美,东情西韵的造诣

“用现代的设计,来隐喻中国的传统。”

--著名华人建筑师贝聿铭

这便是当下风靡全球的新亚洲风格:以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为根基,与西方文化渗透融合。它将亚洲元素融入到现代建筑中,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在强烈对比中创造出让人惊叹的视觉冲击。

建筑是城市固化的音符。在这磅礴的建筑音乐诗篇之中,新亚洲风以淡泊宁静、大道至简的生活意境,融合东方情韵与西方美学,将建筑的美发挥得如此淋漓尽致。
这大概也是在世界建筑主流语系不断更新迭代过程中,新亚洲风格能异军突起,迅速成为21世纪全球华宅御用风格的根基所在。

新亚洲风首秀,龙湾不曾有

龙湾大院秉承东方进制礼序,揉融西方简约,以契合当下园林造景审美。一心两轴三大境,多个景观节点的布局,流露雍容、沉静、清灵的文化气质,从而形成全新的“新亚洲院宅”。

央庭中轴景观即名望示范区将以三进式礼序,投影龙湾大院园区景观造诣,观赏动线起转承合,游刃有余。

一进院门,望族门风:以高大门头作为大院的气势,中轴对称门厅,简练线条,彰显现代风韵。石狮御宅,两侧水景仪仗迎候,至此归家仪式感油然而生,尊崇不言自表。

二进园门,曲径通幽:迂回式中式游廊匹配精致雕塑,延续中式对称元素,承接门头开阔气势,门头对望雕塑,以障景手法分割过渡,转而进入绿轴,浓荫抱团拥翠掩映,一步一景,步步入桃源秘境。

三进宅门,门第生辉:行走动线由院-园-宅的三重归家礼制,穿堂过院入门前。私家庭院、礼乐青坪、大气宅门,府望门厅,以门见第,望族气象悠然而生。

德信大家·龙湾大院名望示范区即将开放,这将是新亚洲风格园林在龙湾住宅应用上的首次登场亮相,敬邀名望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