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瓯江国际新城二期4月21日发售 供应房源1251套

温州房天下  作者:大猫   2018-04-19 09:36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温州市瓯江口C-03a地块建造普通商品房项目座落于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瓯石路129号,经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批准取名为《瓯澜苑》。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温州市瓯江口C-03a地块建造普通商品房项目座落于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瓯石路129号,经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批准取名为《瓯澜苑》。

一、瓯江国际新城二期项目详情

本次预售分功能对外发售范围的幢号(依照地名主管部门标注)如下:1幢、2幢、3幢 、4幢、5幢、6幢、7幢、8幢、9幢、10幢、11幢、12幢、13幢、14幢、15幢、16幢、17幢、18幢、19幢、20幢、21幢、22幢、23幢,其中住宅1242套,商业9套,合计1251套。住宅建筑面积143029.53㎡,商业建筑面积564.86㎡,合计建筑面积143594.39㎡。

本项目容积率:1.8;绿地率:30.2%。

二、瓯江国际新城二期项目销售情况

三、瓯江国际新城二期项目建设情况

(一)当前实际进度:当前累计投入工程款已符合工程建设总投资的25%。

(二)项目于2017年11月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10月30日主体结构结顶,2020年 12月31日竣工验收

四、瓯江国际新城二期项目优惠情况

(一)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价”的方式,所提供一房一价的明码标价价目表已经由物价局备案(详表附后)。

(二)价格调整:根据温州市价格主管部门文件要求执行。

(三)优惠方案

A、住宅优惠方案

1、优惠1:参加我司VIP卡办理活动可享受1%优惠;

2、优惠2:参加我司支付宝保证金登记活动可享受2%优惠;

3、优惠3:参加我司开盘认购活动可享受1%优惠;

4、优惠4:按时签约享受2%优惠;

5、优惠5:首付款达到房屋总价款的40%享受房屋总价款1%优惠,首付款达到房屋总价款的60%享受房屋总价款2%优惠,首付款达到房屋总价款的80%享受房屋总价款3%优惠;

6、优惠6:按我司要求快速办理按揭贷款手续或3个月内分期付款,可享受房屋总价4%优惠;

7、优惠7: 1个月内付清全款,享受房屋总价款5%优惠;

8、优惠8:签约时一次性付清全款,享受房屋总价款6%优惠。
以上优惠5、优惠6、优惠7、优惠8不能同时享受,只可享受一个;

B、商业优惠方案

1、优惠1:参加我司VIP卡办理活动可享受1%优惠;

2、优惠2:参加我司支付宝保证金登记活动可享受2%优惠;

3、优惠3:参加我司开盘认购活动可享受1%优惠;

4、优惠4:按时签约享受2%优惠;

5、优惠5:首付款达到房屋总价款的60%享受房屋总价款1%优惠;首付款达到房屋总价款的70%享受房屋总价款2%优惠;首付款达到房屋总价款的80%享受房屋总价款3%优惠

6、优惠6:3个月内付清全款,享受房屋总价款4%优惠;

7、优惠7:1个月内付清全款,享受房屋总价款5%优惠;

8、优惠8:签约时一次性付清全款,享受房屋总价款6%优惠。

以上优惠5、优惠6、优惠7、优惠8不能同时享受,只可享受一个;

(四)优惠计算

优惠后总房款= 房屋总价*[1-优惠1(如有)-优惠2(如有)-优惠3(如有)-优惠4(如有)-(优惠5、优惠6、优惠7、优惠8四个优惠择一)(如有)]

五、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1、已执行浙江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于2018年3月29日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并经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局备案。

2、预售资金监管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国贸支行,户名:温州坤茂置业有限公司瓯澜苑,账号:405245150171。

3、本公司保证预售所得款项优先用于本项目工程建设,使之如期竣工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