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巨变!全龙港向东看!

温州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4-20 16:52

[摘要] 龙港发展日新月异

龙港发展日新月异,

城市东进的步伐铿锵有力。

向上的城市,向东的大潮,

一场时代的风潮澎湃而来!

与伟大同行,龙港正逢大发展时代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时代的进程与变革,时代的更迭也在推动与促使城市的生长。

2014年,龙港正式启动了“镇改市”路线图。龙港镇成为联合国开发署可持续发展试点镇、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镇,再次迈入新的发展阶段,迎来新时代。12月,《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总体实施方案》发布,龙港确定成为首批64个试点地区中仅有的两个镇级试点之一。

   

甬台温复线高速全线开工,温州S3复线城市轻轨即将启动,世纪大道全线即将通车……一个个城市规划利好的落定,都昭示着龙港镇已迎来发展大时代。这样一座伟大之城即将迎来的磅礴未来,更让所有人都充满了期待!

时代的选择,龙港向东势不可挡

顺应着龙港新城的规划与脚步,龙港新城也前瞻性地明确了未来十年的城市规划与发展方向,也就是:重点建设龙港新城、助推龙港城市改革。未来龙港向东发展的方向,以龙港新城为跳板,最终引领龙港“沿江向海”的美好蓝图。打开龙港城市地图,细细打量其城市演变的脉络,我们会发现,龙港向东并不是简单的单线扩张,而是一座东部新城的宏图崛起,以恢弘之势向着时代挺进的明证。

多元化配套,助力东部价值腾飞

在交通路网的升级改造上,甬台温复线高速、温州S3线轻轨交通枢纽的助力龙港新城一跃成为接驳温州和龙港的首要门户,联通多城,更有世纪大道与灵海大道两条城市主干线串联,扼守城市进出黄金位,执掌龙港交通中轴命脉。而恒大地产的强势入主、多元化生活配套的更新完善等全方位的区域利好则是龙港新城未来成为龙港城市会客厅的必然因素!

关于生态环境的升级,龙港新城坐拥龙港湿地公园——307亩月湖公园,涵盖4大主题、1公里步行栈道、环湖跑道形 港新城最重要的生态景观运动带之一。

交通、科技、生态、教育等多维度城市配套的升级和完善,全面助力龙港新城执掌龙港未来城市发展的新动向,而新城未来的区域价值更是众星捧月。恒大逸合城,作为龙港新城区域承接温州与龙港的门户,更代表着一座国际范人居生活大城的强势启幕!未来价值同步龙港新城区域飞速升涨!

恒大逸合城4月21日荣耀开盘

龙港新城,独据龙港新城区域价值利好的同时,更在自身建设方面有所建树。在园区建设上,根据人们的年龄需要和生活需要,潜心规划了五重中央生态景观园区;在产品的户型规划上更是根据龙港主流家庭喜好和人们的幸福生活哲学量身定制多元化宜居空间;在物业设置上,更是配备了态度严谨,贴心备至的服务体系,面面俱到,幸福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