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温州向东看,点亮一座城市的人居理想

房天下   2018-04-25 11:46

[摘要] “坐落于绿色之中的城市,有秩序疏松的楼座辅以大量的高速道,建在公园之中。”--世界建筑大师勒.;科布西耶 效果图这是勒.;科布西耶描述的理想城市,宛如绿色海洋绵延的公园,围绕着四通八达、楼宇林立的都会之心,这也是世界理想人居的终极向往,在温州何处得寻?

 “坐落于绿色之中的城市,有秩序疏松的楼座辅以大量的高速道,建在公园之中。”

——世界建筑大师勒·科布西耶

 

效果图

这是勒·科布西耶描述的理想城市,宛如绿色海洋绵延的公园,围绕着四通八达、楼宇林立的都会之心,这也是世界理想人居的向往,在温州何处得寻?

温州大动向:国家战略 赋予城市逐梦的力量

据温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03年-2020年),确定温州城市发展方向为东拓、西优、南连、北接、中提升,由“沿江城市”逐步向“滨海城市”发展!

位于东海之滨的龙湾,区位优势显著,作为温州未来腾飞的主战场,龙湾与温州城市东移的步伐高度吻合!

踩准城市“东拓”节奏,龙湾区着力优化温州硅谷—浙南科技城,都市中心,临空经济,时尚创新等四大板块功能布局,打造集商务、文娱、旅游、休闲等功能为主的新型城市业态!龙湾,正从地理中心向功能中心转变,机场口—龙湾中心区超越滨江商务区,升级为市级商业中心

此外,城市中心珍稀的自然资源,黄石山雕塑公园茅竹岭公园以及理想之城北侧在规划公园,让龙湾打造“理想城市”拥有优越天赋!

城市新引擎:是宜居高地也是置业沃土

龙湾何以成为温州东拓发展的强力引擎?一个区域有无发展活力和前景,关键看产业、其次看交通、再看政府所在!

龙湾北倚“温州硅谷”——28平方公里浙南科技城,东接龙湾国际机场,南至瓯海大道,西起茅竹岭,北临瓯江,立足温州、辐射浙南、影响全省,集全市之力打造的全新科创要塞,它承载着温州创新示范、产业引领、城市东拓重大使命!

美国硅谷、中国北京中关村、上海张江张江科学城、杭州未来科技城,就是温州浙南科技城的未来图景!

浙南科技城效果图

其次,风行纽约、东京、上海等全球大都会,当今世界进的城市开发模式——TOD模式(公共交通枢纽导向),首现龙湾。龙湾机场、动车站、高速路网、城市干道、市域轨道交通,构建下一个温州版“大虹桥”!

再者,政府所在,即一城中心所在,这是有史以来颠扑不破的真理!龙湾区政府驻地,一城政经枢纽,行政、金融、商业、商务、生活配套极为醇熟!龙湾更有绿城海棠湾、万科龙湾花园28934元/平方米[龙湾]万科龙湾花园0套在售等高端圈层住区,高净值人群聚居地。

28平方公里浙南科技城、TOD模式下的温州版“大虹桥”、城市中心丰盛醇熟的精粹配套,构建他处难觅比肩的龙湾中心区,成为实现人居理想的热土。

理想之城产品品鉴会,4.24倾城启幕

理想之城,成就一座城市的人居理想。在龙湾中心这片热土之上,理想之城何以承载城市精英的期待,在即将启幕的产品品鉴会上,理想之城的奥秘将全面揭晓。 

当浙南科技城邂逅三大城市公园,勒·科布西耶笔下的“理想城市”,就诞生在“温州硅谷”发轫的地方。

从公园围合的22万方低密住区,到生长在葱郁绿色里的建筑群;从16栋建筑对称布局到约50米楼间距;从1条中央景观轴到3三重景观体系;从10大社区情境空间到270度IMAX瞰景;从会呼吸的房子到会长大的空间;从3重收纳系统到动线流畅的科学厨房分区;从为精英家庭定制人居户型到10大人性化细节……

 

效果图

凡此种种,重塑温州理想人居标准!

万科、碧桂园、阳光城三大世界500强巨擘携手打造的温州理想之城,同步国际大都会高端生活,助力温州实现未来人居理想!

一城绿金盛宴 品鉴理想非凡

示意图

理想之城产品品鉴会现场更会呈现米其林法餐盛宴,充满法兰西风情的美酒与美食,赏心悦目,犒赏味蕾!

 

「一城之巅,一宅绿金」

理想之城·绿金品鉴会暨米其林法式奢宴

4月24日倾城启幕,敬请期待

示意图

体验前瞻时代的理想人居

品味舌尖上的法式大餐、饕餮盛宴

更有惊喜大奖等着你!

 

示意图

一座城市的绿金理想

理想之城,由万科、碧桂园、阳光城三大房企巨鳄联袂,打造23万方绿金华宅,约105—140平心奢大宅。

项目区位图

 

项目择址龙湾中心区,位于温州“硅谷”浙南科技城南首,靠近城市主干道,龙湾机场、动车站、高速路,轻轨三大立体交通路网完善,出行便捷;紧邻万科珑庭、万科润园等高端住宅,营造高阶圈层生活;三大公园、瑶溪风景区的绿意环伺,造就理想之城独特的绿色价值;毗临龙湾区府,融汇5大功能中心于一体,占据龙湾政经枢纽位置;咫尺万达商圈,中梁亿象广场、奥玛尔国际购物中心、知名学府、甲级医院等环伺,心奢生活随处即享。

 

 

温州“硅谷”理想之城,即将开盘。建面约105-140㎡绿金华宅,超80%房源折后单价约16000-21500元/㎡,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