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久仰不如亲见 | 翡丽湾正式展厅华丽盛放,千人聚首共鉴!

房天下   2018-05-05 20:04

[摘要] 2018年5月5日,继一个月前“德信蓝光翡丽湾杯”环岛健身跑活动后,温州七都岛又一次迎来了大量人潮集聚。

2018年5月5日,继一个月前“德信蓝光翡丽湾杯”环岛健身跑活动后,温州七都岛又一次迎来了大量人潮集聚。

这一次,他们依然为翡丽湾而来。

几个月以来一直活跃在市场上的德信蓝光·翡丽湾,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正式展厅的开放,一个海岛度假风情展厅,一场美轮美奂的空中芭蕾表演,以及一本关于温州岛居文化的书籍《岛与城》,共同成就了当日一幕幕的精彩瞬间。

一大早,很多人赶早就抵达了现场,表明了参观展厅的强烈意愿。“关注项目很久了,一听说展厅要开放,立马就来领了邀请函。”张先生如此表示。

海岛风情舞、草群秀...几个节目过后,将现场的气氛推至了高峰。尤其是一场空中芭蕾表演,舞者悬于舞绳上,与岛上风景化为一体,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热情、优雅、闲适,成为了展厅开放的关键词。德信蓝光·翡丽湾自亮相起就一直推崇不离繁华兼享自然的悠闲度假式生活,各项充满度假风情的表演,正契合了项目想要传达的居住理念。

在展厅开放当天,更重要的是《岛与城》一书终于也正式发布。现场,德信蓝光·翡丽湾项目总经理高国华先生接受访谈,表明了参与编撰《岛与城》一书的初衷。

诚如高国华先生所言,德信在温州已经耕耘了近5年,呈现了十多个人居作品,对于温州的居住文化已经有了深层次的了解。

七都岛本身就是一个很容易就能满足这种生活理念的地方,滨江商务区将温州的繁华推向了另一个高度,七都岛也顺理成章成为了温州的城市后花园。

在这里,生活不离繁华,在建的温州中心、金融科技文化中心,让这里也越来越璀璨。这里还有千金难买的好空气、好风光、好房子,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七都岛或将成为广州的二沙岛,厦门的鼓浪屿。

基于对理想人居的追求,德信先城市而行,从温州时代发展特性中深度挖掘岛居价值,并对比国内外各大城中岛,建立属于温州本土的城中岛居文化。

《岛与城》一书,也正由此而诞生。

从环岛健身跑活动、到参与编撰《岛与城》一书,德信蓝光·翡丽湾不遗余力传达健康生态岛居文化,在产品上,项目打造十大翡丽细则,同样也是对健康生态岛居的尊重和表达。

翡丽湾项目涵盖了高端住区、文体公园、商务办公、幼儿园等四大功能。我们定制了十大翡丽细则,从园林到精装,从建筑到物业,无不是以高标准要求,17—18层的小高层规划,仅2.2的低容积率,超50%的边套设计,这些将让翡丽湾成为目前温州市面上不可多得的楼盘

在景观上,深度体现海岛度假风情,各种叠水景观,为园中增添活力及山水逸趣;环形慢跑道,为业主打造私属锻炼空间,沿途风光相伴,更加舒缓心情;还有满足全龄段户外活动需求的彩虹桥系统,让业主自在共享健康家园。

此外,还有周到人性化居住系统、十重智能科技关怀等等,即将随户型样板间盛大公开,敬请关注!

项目地址:温州市七都岛,板桥北路与七都大道交叉口(沿板桥北路往西约450米)

贵宾专线:8178 8888

本广告内容仅为要约邀请,所发布的各项内容为2018年5月5日前信息,仅供参考,均不具备约束力。其所载文字或图片所展示的项目建筑、景观、价格、户型及项目周边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商业、景、河流、教育、交通)等信息可能与实际存在差异,且可能存在变更,仅作告知,均不作为公司承诺,最终以实际交付及政府规划为准。包括购房在内的任何市场交易、投资行为都可能受供求、政策、价格变动等因素导致潜在损失等市场风险,特别提醒客户在作出交易或投资决策前务必充分预估风险并谨慎为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