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梁御府5月12日发售 供应房源170套

温州房天下   2018-05-10 09:55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 乐清市中心区H-b3-1地块经审核批准取名为“香榭锦园”住宅项目,推广名为“中梁御府”位于乐清市城东街道中心区。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 乐清市中心区H-b3-1地块经审核批准取名为“香榭锦园”住宅项目,推广名为“中梁御府”位于乐清市城东街道中心区。

一、中梁御府项目详情

项目总建筑面积: 30599.20 ㎡,其中地上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23186.80,不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 6927.2 ㎡。

项目容积率约2.134,绿地率约 30 % 。

本项目于2018年 2月9 日开工,计划于 2019年12月31日竣工交付使用, 目前1、2、3、4、5#楼的工程形象进度已达正负零以上。

四、中梁御府项目优惠情况

1、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价”的方式,房价已于 2018 年 4月25日经价格主管部门备案同意。

2、价格调整:根据相关政策文件执行。

3、销售优惠政策:

3.1、销售政策

优惠1:参与中梁展厅开放说明会并办理通关文牒验资享10000元总价优惠

优惠2:参与中梁御府元宵活动并办理通关文牒验资享5000元总价优惠

优惠3:参与中梁御府存抵活动享40000元总价优惠;

(1)为中梁会普通会员卡可再享受1%的优惠;

(2)为中梁会银卡客户可再享受2%的优惠;

(3)为中梁会金卡客户可再享受3%的优惠;

(4)为中梁会白金卡客户可再享受4%的优惠;

(5)为中梁会钻石卡客户可再享受5%的优惠;

优惠5:按揭一次性付款优惠:1-5%

指定特价房源;1幢202室出售后,客户在规定时间内签约,不享受以上任何优惠。

优惠计算方式:最终单价=(原单价-优惠1-优惠2-优惠3-优惠4-优惠5)*优惠4*优惠5

以上优惠政策可以累积,优惠不可超过20%。

备注:优惠政策执行时间2018年4月20日-2018年12月31日

五、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1、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 、乐清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并经乐清市住建局备案。

2、预售款账户为:乐清市中梁庆置业有限公司香榭锦园项目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温州乐清支行                   

帐号:6150166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