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境城章·万象盛启 | 祥生睿城售展中心荣耀开放

房天下  2018-05-13 21:15

[摘要] 5月12日,祥生睿城销售展示中心盛大开放,如期呈现温州人心目中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想象。千人共鉴 人气爆棚活动当天,祥生睿城售楼处人潮涌动,祥生集团领导、媒体朋友和广大到访客户等千余人聚首于此,共同见证祥生睿城销售展示中心首次绽放。一波一波的客户纷至沓来销

—大境城章·万象盛启—

512日,祥生睿城销售展示中心盛大开放,如期呈现温州人心目中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想象。

千人共鉴 人气爆棚

活动当天,祥生睿城售楼处人潮涌动,祥生集团领导、媒体朋友和广大到访客户等千余人聚首于此,共同见证祥生睿城销售展示中心首次绽放。

一波一波的客户纷至沓来

销售展示中心内人满为患

 

生地产温州城市公司负责人陈剑冬、祥生地产温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裴柯、祥生睿城项目总经理李绍兵、温州多弗祥生置业有限公司燕岳林、祥生睿城项目营销总监陈俊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放盛典,温州城市公司总经理陈剑冬总上台致辞,为现场观众介绍了祥生集团30余年的发展历程,也透露了在祥生地产的布局中,温州已经成为重要的战略城市,今年祥生地产将推出多个倾力打造的城市居住范本,睿城就是其中之一。

温州城市公司负责人陈剑冬致辞

 

 

温州祥生睿城项目营销总监陈俊总为现场观众细致讲解祥生睿城,从区域规划到景观设计再到配套设施,层层递进,让现场观众更好地了解祥生睿城项目。

 

温州祥生睿城营销总监陈俊致辞

 

祥生睿城开放仪式环节,由项目众领导共同拉开展厅序幕,宣布祥生睿城销售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视觉盛宴 礼遇盛典

 

一场开放活动,即是一次与龙湾深度共鸣的视觉盛宴,也是一次众人参与的抽奖狂欢。现场人气居高不下,丰富的各类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积极参与,几轮抽奖活动之后,华米运动手表、iPadiPhone X等大奖纷纷被客户收入囊中。雨的降临和海量豪礼的持续放送,也让在场客户感受到了祥生睿城的诚意和用心。

 

 

验资火爆进行中

 

天赋加冕 悦启龙湾

 

随着轻轨驶入,眼下的温州,正迎来一场伟大的变革,城市版图势必来一次全新的划疆。作为距离轻轨S1线瑶溪南站仅一步之遥的项目,同时又邻近轻轨M2线,必将享受交通配套带来的发展红利,约20万方恢弘大盘,生动演绎轻轨旁的国际都会生活。

 

不仅如此,祥生睿城择址龙湾中心区域,近享两大高端商圈资源,集娱乐休闲于一身的万达广场和拥有承办亚运会标准的奥体中心,让项目周边形成一个多元化15生活圈,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在产品打造上,睿城追求精益求精。从园林规划到建筑立面,从社区设计到户型细节,处处都展现了祥生地产三十余年建筑大家之风采。

 

在建筑工艺上,汲取世界鼎豪的精髓。甄选罕见的石材干挂基座、铝板幕墙、知名系统门窗等高端用材,旨在重新定义温州人居新标准。

 

 

在社区生活配套方面,充分考量到不同年龄、不同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祥生睿城引入祥生“趣生活”全龄段服务体系,打造适合各龄段的文娱设施。

 

同时,祥生睿城深谙精英业主对居住细节的重视,项目特别打造了超20项智能社区设计,引潮高端人居,锻造全城艳羡的智能生活。

 

 

每一条1号线都是城市的核心动脉所在!

轻轨旁约20万方领秀华宅!

欢迎莅临品鉴!

验资活动进行中!

展厅地址:

龙湾区瑶溪街道永中西路与南洋大道交汇处

咨询电话:

0577-819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