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碧桂园·西江月二期价格区间公布了!

楼市温州  2018-05-19 11:50

[摘要] 万科碧桂园·西江月二期价格区间公布了!

     |      

说起温州,你可能联想到时尚与活力,但你是否知道,温州还是一座拥有5000多年文明史、近2200多年行政建制史的历史文化名城?

温州老城城内以“东庙、西居、南市、北埠、中子城”为行政格局,城西就是集中居住的地方。尤其是位于鹿城西南的会昌湖沿岸,更是古时温州名门世家15645元/平方米[瓯海]名门世家0套在售集中居住的地方,这也是我们常说“西贵”和“隐贵”的由来。

古时老城四个方向功能各得其所,各自拥有自己的定位和方向。那么,对于隐士崇尚的“西贵”会昌湖一带,到底“贵”在何处呢?

说到会昌湖,其湖山景色,西山兀立,螺髻照影等景点,是当时人们游览的胜地。而更为有名的是,必须要说到的景物,应当是唐刺史韦庸凿湖治水筑十里而名的韦公。当时,该的景色可与杭州西湖白公堤、苏公堤相媲美。

可以说,当时会昌湖在至于温州,犹如杭州西湖在杭州城市的地位和价值。

NO.2     |      

当然,拥有当时老城众多地标和地标建筑的会昌湖,更是达官隐性贵族居住喜欢的地方,也是一步步坐实了“西贵”的别称。

据孟普所著的《会昌湖觅古》所述,在会昌湖四周曾有许多名人故居。的恐怕是北宋隐士郑赓的莲花庄了。郑因思亲归乡,住在会昌湖湖边,湖中种满莲花,故名莲花庄。

著名的故居如叶适故居、陈谦的别业湖庄了。还有如宋庄,为宋之才侍郎别业;瓜庐,为薛师石故居。薛师石字景石,筑室于会昌湖西,称瓜庐,并以自号;渔村野,宋薛嵎别业,在水心。薛嵎字宾日,号云泉,宝祐丙辰进士。

连对温州早期经济、文化有开发之功的汉朝东瓯王,也将身后之地选择在了会场湖畔的景山之上。

你们有没有发现,古时的浩渺广阔的会昌湖,是温州厚重人文历史的一部分,也是达官贵人集中崇尚居住的地方。

NO.3     |      

当翻开这些史册,你们是不是会发现,拥有“西贵”光环的会昌湖发展史,实际上也是温州达官贵人的居住史。显然,历史更迭,一段段传奇已诞生在会昌湖之滨。

 

会昌湖实景图  来源:网络

即使会昌湖沿岸如今也有很多高楼大厦,但昔日的湖光山色仍然依在。特别是,最近几年,我市通过重整“三线两片”,已慢慢恢复了会昌湖绚丽的光彩和历史的韵味,给后人留下一片幽雅的天地。

当前,尽管历史车轮仍在不断前进,但我们对人居的方向和价值的判断却一直没有改变。

温州核心片区会昌湖单元城市设计效果图

最近几年,在温瑞塘河和会昌湖沿岸,建立起了多个高端人居小区,从国脉花园到中瑞公园大地,到温州豪宅典范的中梁首府,再到即将二期开盘的万科碧桂园西江月,成就了很多温州隐贵的居住梦。

会昌湖实景图  来源:网络

当前,会昌湖区域规划将依托恢复历史和水系,打造滨水高尚社区,构建一流的滨水地区。而居于城市三轴交汇处,千年会昌湖、景山公园、会昌湖生活圈,湖光与月色相和的万科碧桂园·西江月,以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约23万方湖景人文大宅誉满温州,自一期房源热销后,马上要推出二期产品。

西江月区位示意图

难能可贵的的是西江月项目自带约2.2万方的社区商业综合体印象里,和一个幼儿园,不仅能解决家中幼童的上学问题,还能自在享受家门口的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生活,十分便利。

西江月平面布局图

目前,西江月二期的价格已经有初步方向,西江月二期产品说明会上公布,以按揭30%首付做测算,其中建筑面积约129㎡首付在96万至113万;建筑面积约143㎡的首付在108万至131万元;建筑面积约168㎡的首付在120万至150万。

而据媒体大咖内部了解到,因为政府限价,以按揭30%首付做测算,预计实际价格可能为:

建筑面积约129㎡:76—108万;

建筑面积约143㎡:96—128万;

建筑面积约168㎡:110—150万。

 二期产品说明会活动现场

这个价格区间,涵盖了二期推售楼栋近80%的价格范围。不是,也不是,具体价格还是以房管网为准。在政府限价的背景下,这个价格可以说给广大客户巨大的惊喜。就这个地段和自带的配套来说,错过即无。

很多人都说立于会昌湖之滨的万科碧桂园西江月,不但承载了温州人向往的“依水而居”,更深藏着温州文化传承的内核,是可以被称之为“藏品”的湖景大宅。你们是否有意向?不妨去看看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