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江商务区老港区 近250亩挂牌出让

温州都市报  2018-05-28 08:58

[摘要] 近日,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公布滨江商务区03-01-01、03-01-02、03-01-06等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消息,该出让地块位于滨江商务区老港区,出让土地面积166423平方米(249.635亩),起拍价79.2亿元,最高限价118.8亿元。

近日,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公布滨江商务区03-01-01、03-01-02、03-01-06等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消息,该出让地块位于滨江商务区老港区,出让土地面积166423平方米(249.635亩),起拍价79.2亿元,限价118.8亿元。

此次出让地块位于鹿城区瓯江路以南,江滨路以北,加州路以西,府东路北延伸段以东。按照市国土资源局此前发布的读地手册,滨江商务区老港区地块被称为市区瓯江沿线最后一块沿江地块,同时位于城市中轴线的北段。周边坐落沿江防洪景观带公园、上陡门浦公园、杨府山公园等。

根据市国土资源局此前公布的今年市区第二季度经营性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计划,滨江商务区老港区地块是市区第二季度出让面积的一处。

值得注意的是,市规划局于本月初刚公布了该地块的控规修改批后公告。调整后,住宅用地增加不少。

出让部分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旅馆用地、娱乐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其他商服用地。根据该地块的出让说明,03-01-02、03-01-06、03-01-11、03-01-17为住宅用地。同时要求在该地块设置两栋标志性塔楼,其中一栋300米≤建筑高度≤330米,且建筑总高≥330米;另外一栋建筑高度≥150米。

此外,还要求在出让地块内配建养老助残设施、社会停车泊位、公厕、15班制幼儿园、社区医疗卫生站、菜市场等公配设施,建成后按照规定无偿移交给鹿城区政府。同时,还需代建绿化、道路、跨瓯江路天桥等。

该出让地块对竞买人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其中竞买保证金就要39.6亿元,且只可以单独申请,不接受联合申请。另外,要求竞买人须自持03-01-14地块商业,建筑面积不低于12万平方米,自持部分不得分割、不得整体销售(转让);非自持商业功能建筑面积可分割销售(转让)。本次挂牌时间:6月14日17时00分至6月29日9时00分。

温都记者 吕进科

新闻+

市区多个地块计划挂牌出让

本月下旬,市区推出多个住宅或者商住地块计划挂牌出让,包括位于温州民营经济科技产业基地A-18a地块、瓯海区牛山单元C-36、C-45等地块、金海园区C-09地块、温州市城市中心区A-28、A-44、A-49b地块、温州市半岛起步区A-07b、A-07d-1地块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