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21-5.27)温州周网签2103套 楼市成交环比下降

——下降36.92%

温州房天下  作者:大猫   2018-05-28 15:42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根据温州市房管局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5月27日温州市商品房(包含住宅、办公用房、商铺、写字楼、成套住宅和地下车库等)周网签2103套、周总成交面积330315.99㎡。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根据温州市房管局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5月27日温州市商品房(包含住宅、办公用房、商铺写字楼成套住宅和地下车库等)周网签2103套、周总成交面积330315.99㎡。

据温州房天下数据统计显示,上周温州市区成交522套,成交面积133025.37㎡;郊县成交1581套,成交面积197290.62㎡。

从上周区域排行榜来看,平阳县置顶榜单,成交379套,区域主力成交为宏地翡翠湖滨项目,上周成交146套,名列楼盘成交排行榜的第2位。此外平阳华鸿中央原墅12256元/平方米[龙港]华鸿中央原墅0套在售成交40套,名列楼盘成交排行榜第10位。

第二名苍南县成交372套,成交面积达42991.25㎡。上榜楼盘为恒大逸合城与滨湖锦园。恒大逸合城已经是近段时间以来温州楼市成交排行榜上的常客!

第三名是瑞安市,区域上榜楼盘有时代华鸿中央公园和中梁香缇半岛两个项目。

从周区域成交套数对比图来看,上周区域基本成下降趋势,除了鹿城区、瓯海区、泰顺县之外,其他区域全线下降。其中跌幅的是洞头区,没了上周瓯江国际新城的集中签约,又回到了原状。本周楼市销售量大幅下降主要是因为没有了上周瓯江国际新城的集中签约带来的巨大变数。更多温州楼市信息敬请持续关注温州房天下

市区成交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