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逸合城】三期新品,敬请期待

房天下   2018-06-01 15:55

[摘要] 恒大力作 三期新品实力演绎人居国际范如今的龙港,以迅猛的发展态势与国家并驱前行,综合体林立,多中心崛起。

恒大力作 三期新品

实力演绎人居国际范

如今的龙港,以迅猛的发展态势与国家并驱前行,综合体林立,多中心崛起。然而,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许多楼盘单向追求以大而建,将打造重心放在商业配套、资源配套等外围居住条件等方面,独独忽视了房子的居住性能。

对于居住的定义,恒大逸合城拥有着双重考量,在保证外围居住条件醇熟的前提下,竭力回归居住空间,品质之上再升级,锻造月湖畔生活新样本。

全能公园式住区

让景观更懂生活之道

外有月湖公园奉还城市绿肺,沿水而居,才是生活之道。恒大逸合城,享307亩虎溪公园,内含1公里步行栈道、儿童游戏区、滨海商业区,风光独好,四季垂青,家楼下畅享自然气息的曼妙,绿肺中涵养健康新人居!

内有全能园区

生活的艺术悦然绽放

社区的环境,决定生活的质量。恒大逸合城,臻藏多元复合型园区,从中轴水景开始,漫步而至社区独享景观大湖;更有有氧中央草地可供赏玩;在社区配备运动健身区享受酣畅淋漓的快意;在复合型有机生态中品味健康;在全龄化儿童活动场与孩子嬉闹;在人性化入户空间里肆意描绘生活场景,中央生态景观园区荟萃出别致景观社区悠然生活范!

全能社区会所(规划中)

全龄化服务生活

项目精配多功能会所(规划中),构筑格调社会主场,满足全龄段不同生活需求,随时畅享健康生活的从容自在。

匠心美学空间

满足生活想象

房子是用来住的。恒大逸合城,深懂产品与人的关系,在产品上更是精雕细琢,打造龙港高尚的成品生活住区。对于恒大逸合城,成品交付并不是简单地装修材料堆砌,精致也不是将品牌一味堆积,它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是存于内心的享受,是二十多年的匠心沉淀。

预售许可证:苍售许字(2018)第0011号

投资商:恒大集团;开发商:温州国鹏置业有限公司;广告推广:计然传播;备案名:逸合城,推广名:恒大逸合城

免责声明:1)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2)本资料对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3)以上面积为建筑/套内面积,具体面积以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4)部分图片源自互联网,无法核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5)杭州树兰实验学校苍南校区施工时间及规划以政府相关规划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