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种精彩,万般美好,温州万科 无人机空中show惊叹上映

房天下  2018-06-04 10:25

[摘要] 千人共鉴,城市万般精彩一场光影流动的空中舞韵,一次无限美好的创意告白。星空、音乐、艺术情境之下,以世纪公园为背景,温州万科 上演酷炫十足的无人机灯光秀,表白温州。

一场光影流动的空中舞韵,一次无限美好的创意告白。星空、音乐、艺术情境之下,以世纪公园为背景,温州万科 上演酷炫十足的无人机灯光秀,表白温州。

夜色尚未降临,万科精心准备的 200架无人机在空中翩翩起舞,带着闪亮灯光的无人机搭配乐队演奏,光影旋律瞬间唤醒城市活力,尽显绿轴公园初夏之魅。现场吸引了千余人到场,共度一个趣味十足的美妙夜晚。

倾听万科诚意表白温州

十的极速秀场里,无人机创意造型光影呈现,相继舞出龙卷风、流动圆形等创意图案,闪烁其间的“万科?温州”、“温州万科 ”、“we are the city”显示出此次活动是万科告白城市的创意show。

随后“翡翠天地”字迹的现,温州万科 在 绿轴倾力打造的翡翠系住宅案名正式亮相,沸腾城市星空。

随着天空中起舞一阵光影闪烁的“龙卷风”,无人机表演正式开场

伴着壮阔旋律,两道交互流动的圆形三维交织惊艳展示,引来阵阵赞叹

200余架无人机汇聚成we are the city,诠释人与城市的共生

翡翠系全新作品“翡翠天地”隆重登场,打开城市 的精英生活主场

24 活力区
同步国际的城市生活方式

万科表白场所选择在曾斩获“生迪•祝融奖”的世纪公园,串联了心屿广场、光影草原、荷香岛、千荷湖等主要景点,这里是温州充满趣味的休闲活动、互动交流公共场所。工作、生活、社交、运动在此融合,形成每天崭新如初的 活力区。

在这块蕴藏无限动力的土地上,万科以国际视野塑造新型生活愿景,温州万科 项目承载了万科对温州城市的全部期待和设想,汇聚了翡翠美学人居、商业巨擘印象城、品质办公群及开元名都酒店四大业态于一体的活力之城,将以共同体的姿态呼应城市更新,为跃迁中的温州,期许一个影响未来的城市范本作品。更多精彩体验即将启幕,敬请持续关注。

1、本资料发布于2018年6月,仅为要约邀请,不具有约束力。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2、本资料有关其他项目及本项目周边交通、道路、 等配套(如有)的描述仅供参考,可能与实际存在差异,不作为开发商承诺, 终以其他项目现状、本项目周边的 规划及实际交付时的现状为准。
3、“温州万科 ”为F01,F02a,D19/24/29/31/34,G22等八个地块的综合推广名,后期以各地块项目注册名为准,敬请关注 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